刘点点:今年的神秘嘉宾 请网友期待

2011年10月22日 09:5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2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上演。知名电影导演、台湾金马奖获得者戴立忍,演员、歌手杨采妮,实力派演员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著名传媒人、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学者马家辉等港台文艺界知名人物组成重量级评审团,与候选佳丽现场互动,并评选出今年华姐的前三强。此外,总决赛还公布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奖等单项奖。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直播晚会盛况。

凤凰卫视10月22日《凤凰视频》节目播出“刘点点:今年的神秘嘉宾请网友期待”,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点点(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因为今年主题就是美丽创建梦想,所以我们就想把这个舞台做的很多样化,变化很多,最多变的莫过于用LED,这样的话很多灯光可以转换,然后就会很多变,就是让观众有一个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在我们的舞台地面上然后也会做灯光的效果,这样整体感很强。所以也是希望这个新的尝试有很好的突破。

凤凰网:我们知道任贤齐这一次又做了表演嘉宾,大概2007年的时候也跟他合作过,为什么会有这样第二次的合作?

刘点点:因为华姐每一年都会跟公益项目和国内外的一些公益项目合作,今年就是环塔拉力赛,任贤齐刚巧就是环塔拉力赛的代言人,然后也是他来邀请我们去帮着一起去多做一些宣传,宣传新疆,宣传环保,宣传这个拉力赛,所以我们就很有幸的再次跟任贤齐合作,然后去宣传这个环塔拉力赛,同时他也当我们华姐的代言。

凤凰网:我们知道去年的总决赛有一些神秘嘉宾出现,那今年还会有吗?

刘点点:这个我觉得明天大家就会知道了,神秘嘉宾还是什么,明天一定会让大家有一个很满意的答案。

凤凰网:我也期待着,你心目中有没有三甲的人选?

刘点点:每一年到这个时候,大家都会问我这个问题,但是因为跟这些姑娘们待久了,每一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的优点,当然都会有自己小小的不足。所以让我来讲三甲,其实有的时候到了这个阶段的时候,反而我们接触太多的时候,熟悉了以后,就没有这么明显的分辨了,所以还是把这个难题交给明天的评委吧。

凤凰网:选手荣获三甲的桂冠之后,她们应该会去做什么样的工作?

刘点点:其实每一年我们中华小姐的冠军,包括不是冠军就是获奖的选手,包括参与的选手,我们都会有很多的公益慈善的活动,也会有进入凤凰工作的机会,所以今年我们也是根据每一个人量身订作的,定制一个适合她们的角色,所以真的让我去说哪一个会做主播台,哪一个会当记者,都要看她们个人本身的条件,所以我们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性。

凤凰网:像黄橙子这样的华姐进入凤凰了,她们的表现怎么样?

刘点点:相当好,我很满意,非常非常骄傲。

[责任编辑:王全超] 标签:网友 今年的神秘嘉宾 拉力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