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星:最欣赏像灯泡的女性 能自己发光

2011年10月22日 10:2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2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上演。知名电影导演、台湾金马奖获得者戴立忍,演员、歌手杨采妮,实力派演员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著名传媒人、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学者马家辉等港台文艺界知名人物组成重量级评审团,与候选佳丽现场互动,并评选出今年华姐的前三强。此外,总决赛还公布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奖等单项奖。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直播晚会盛况。

凤凰卫视10月22日《凤凰视频》节目播出“沈星:最欣赏像灯泡的女性能自己发光”,以下为文字实录:

沈星(华姐总决赛晚会主持人):说到今天晚上的比赛看点,其实我觉得不管是从比赛的赛质上面还是从整个现场的安排上面都是非常非常值得大家特别关注。首先这个舞台的设计不管是大量的LED的使用,或者是说从地面上来发光这样的一个别出心裁的手法,还有就是选择六强的晋级的阶段会用壁板来发亮这样的一个让人非常之值得期待,同时也是有点出乎意料的手法,我觉得都是极具高科技的,使整个舞台变的很绚烂,很有看头。

至于说比赛方面,面我们请来的评委也是非常的犀利,而且他们在评点以及跟佳丽问答的环节就会是有他们一个很亲密的互动在里面,我觉得是很公开、公平、公正的平台。同时也是很有挑战性的。

其实,不仅仅是在彩排的过程当中,在过去将近五个月的时间里面,包括从最开始的海选一直到后来的总决赛,我们跟佳丽们都是会有一个很近距离的接触,当然今晚的舞台上他们格外的绽放光芒,因为他们着上了华服,同时他们呈现出了一种自信满满的状态。

我特别想对选手们说的是,等到你真的站在了总决赛的舞台上,其实你们每个人都是赢者。我觉得,忘掉那个后冠和奖座这件事情,而把整个想成是一场大的、专门为你们而举行的大的派对,我觉得好好享受每一刻吧,今晚属于你们12位。

在主持人问答的环节当中,很明显刁难她们的工作让给了另外的三位男主持,不过我相信,不管是文涛还是一虎还是尉迟,他们都会怜香惜玉的。

我心目当中最欣赏的女性,我觉得她应该是像灯泡一样,自己会发光的,而不用说是依附任何人,我觉得她应该有自己独立的一个精神,独立的一个个性,当然她如果具备了这两个,她就会有一个强大的能力,去有她独立的时间、独立的空间和她一种爱惜自己的态度,我很欣赏会宠爱自己的女人。

[责任编辑:王全超] 标签:沈星 欣赏像灯泡的女性 文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