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川:今年总决赛运用高科技 充满惊喜

2011年10月22日 10:3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2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上演。知名电影导演、台湾金马奖获得者戴立忍,演员、歌手杨采妮,实力派演员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著名传媒人、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学者马家辉等港台文艺界知名人物组成重量级评审团,与候选佳丽现场互动,并评选出今年华姐的前三强。此外,总决赛还公布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奖等单项奖。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直播晚会盛况。

凤凰卫视10月22日《凤凰视频》节目播出“田川:今年总决赛运用高科技充满惊喜”,以下为文字实录:

田川:其实我觉得12个女孩在人生当中有这样子一段时间,可以有这么多的工作人员和幕后人员为她们准备这样一台盛大的晚会,或者甚至说是这样一个盛大的比赛,是非常非常难得的,所以我非常希望她们可以珍惜这个机会,可以将自己最美丽的时候和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舞台上,千万不要因为紧张而失去了这样子的一个机会。

我觉得她们都好小,就是相对于我们那一年的时候,年纪就小了很多,但是我觉得她们心智上会比较成熟,而且是成长的非常快,我觉得印象最深的就是施凯西,比如说她是从美国过来的华人,她中文比较不好,但是在整个过程当中,她会很快的融入在大家的生活当中,而且她的中文也进步的特别快,而且她是一个非常真性情的女孩,所以我觉得很难得,然后也希望更多的女孩可以展现出最真和最纯的自己出来。

凤凰网:如果让您预测今年华姐的前三甲您心目中的人选是谁?

田川:我觉得很难为我的一个问题,其实我刚刚也有问主持人有没有心仪的或者是他们认为的冠军人选,因为我看着这12个女孩,她们从刚刚进入到夏令营一直到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我觉得她们成长的飞快,而且很顺利,很成功的去完成了她们的蜕变。

所以对于我来讲,她们每一个人都是有自己最优秀的那一面展现出来,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是我心中的冠军,好像我的小妹妹一样看着她们成长,所以我很希望说,不要去计较到底有什么头衔或者是有没有拿到名次,只要尽力去享受这个过程就好了。

凤凰网:今年的华姐比赛的特色是什么,和去年有什么变化?

田川:我觉得除了选手上面的年龄可能变小了,然后就是她们今年的舞台跟我们有很大的不同,因为我们去年是以环保、自然为主题的,所以我们的舞台是比较的立体感,做了很多像森林的布景,但是今年全部都是用高科技,是用LED屏,你可以看到我们的后面真的很美,而且会随着她们不同的音乐,就是去变换不同的主题。

所以我觉得今年的舞台特别的绚丽多彩,然后也让我自己特别的期待,而且有很多的惊喜给大家。

凤凰网:明天就是总决赛了,你想对选手最想说的话是什么?

田川:我最想说的话就是千万不要紧张,享受你站在舞台上的每一刻,尽量把自己最美的、最优秀的一面展现出来,不要给自己的人生留下任何的遗憾。明天觉得就结束了,当然我也会卸任了,觉得可能有一点点小小的感伤,但是我更多的是期望,期望你们可以继续发扬我们中华小姐的美丽传统和责任,然后让我们的精神发扬光大。谢谢。

[责任编辑:王全超] 标签:田川 今年 高科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