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薇:参加华姐让我改变职业规划 想当模特

2011年10月22日 10:4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2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上演。知名电影导演、台湾金马奖获得者戴立忍,演员、歌手杨采妮,实力派演员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著名传媒人、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学者马家辉等港台文艺界知名人物组成重量级评审团,与候选佳丽现场互动,并评选出今年华姐的前三强。此外,总决赛还公布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奖等单项奖。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直播晚会盛况。

凤凰卫视10月22日《凤凰视频》节目播出“郭薇:参加华姐让我改变职业规划想当模特”,以下为文字实录:

郭薇:参加华姐这几个月以来,难忘的事情特别多,有第一次在多伦多参加海选的时候,我奶奶突然跑去现场了,然后我就在台上一片灯光之中,看到她老人家,然后心里面那个激动是不可言喻的。

然后还有就是在美国的时候,我们几个人就是放了几个小时的风,然后在LA的海边,然后我们几个就一起把导演推到水里,然后他们反回来也把我们都一起扔到水里,然后那个时候很放松很开心,然后觉得真的是和凤凰大会组委会的人打成一片,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我觉得这两件是我一路走过来非常非常难忘的事情。

凤凰网:你觉得从以前一个普通的女孩蜕变成现在的华姐,你说说有什么变化?

郭薇:我觉得这个蜕变的过程当中,变化最大的应该是成熟了吧,走了这么多了解了很多关于世界上的其他人的一些事情,但是更多的了解是自己的小,自己的长短,自己的内心想要些什么,我觉得这是我最大的变化。

凤凰网:您对自己最满意的点是什么?

郭薇:我对自己最满意的点是我的手指,因为我手指都还蛮长的,然后我会弹古筝,所以我觉得会这么一技之长吧,自己觉得还挺骄傲的。

凤凰网:不满意的地方有吗?

郭薇:不满意的地方有很多,我觉得脾气吧,脾气比较不好,有点急,有的时候需要改进。

凤凰网:假设明天拿了冠军,你最想做什么事?

郭薇:假设明天拿了冠军,我觉得最想的是先告诉我奶奶吧,一路走来她老人家,据我爸爸说,经常在网上看我的一些视频什么的,让我爸给她放,可能她也不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她就看着她孙女的脸出现在大屏幕上就特别开心,所以我觉得应该是先跟她说。

凤凰网:明天总决赛你奶奶会过来吗?

郭薇:我奶奶不会过来,她七十多岁了,然后现在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和我爸妈住在一块,所以她应该不会来了,就我父母来。

凤凰网:明天你的爸妈会来,你想对他们说什么?

郭薇:给我父母的话,就想感谢他们吧,一路支持,一路指导,一路帮助。

凤凰网:爸妈过来,有没有想过一家人去庆祝一下?

郭薇:暂时没有,因为他们第二天的飞机就飞回去了,然后我们晚上还有点事,所以就应该没有立即的计划,但是我爸反正已经说了,等我回加拿大以后,肯定会要给我促膝长谈这几个月的经历的,我很期待。

之前是想走一个比较传统的路线,因为我学的是国际工商管理,所以可能想在一些大公司做这种跨国企业的贮备。但是参加这个比赛以后呢,我觉得人生可能更重要的是追逐自己想要的东西,然后之前我有做模特,但一直都是兼职。所以我现在考虑有可能要尝试一下全职做模特,办到纽约去,这是我短期的一个职业加长人生计划吧。

[责任编辑:王全超] 标签:华姐 模特 凤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