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曦:希望有一天像窦文涛一样站在舞台上

2011年10月22日 10:5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2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上演。知名电影导演、台湾金马奖获得者戴立忍,演员、歌手杨采妮,实力派演员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著名传媒人、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学者马家辉等港台文艺界知名人物组成重量级评审团,与候选佳丽现场互动,并评选出今年华姐的前三强。此外,总决赛还公布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奖等单项奖。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直播晚会盛况。

凤凰卫视10月22日《凤凰视频》节目播出“赵晓曦:希望有一天像窦文涛一样站在舞台上”,以下为文字实录:

赵晓曦(2011华姐17号选手):最难忘的事情就是18晋12的时候,当时挺意外自己能够晋级,另外就是挺遗憾自己特别喜欢的姐妹没有能够一起走到最终的舞台上。

最大的成长就是我觉得自己变的勇敢了,因为以前可能觉得像选美或者是走到真正华姐舞台上是离自己很遥远的事情,但是当自己真的勇敢迈出第一步之后,我发现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也很希望能够告诉每一个可能现在还很平凡,但是有一个追逐梦想的心的女孩子们,你们也可以迈出自己勇敢的一步,因为舞台就在你们面前。

凤凰网:那在台上的这几位主持人当中你最喜欢哪一个?

赵晓曦:台上的几位主持人我应该最喜欢的就是窦文涛大哥,因为他即将对我提问,另外之前就很欣赏他,他的沉稳以及他的幽默,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主持人,我也非常希望能够有机会像他一样沉稳的站在舞台上,并且把快乐同时把思考都带给观众。

凤凰网:那明天就要总决赛了,你现在心情是什么?

赵晓曦:现在的心情其实还挺紧张的,因为你看到我们现在已经开始彩排了,真正的彩排真正的走在舞台上之后,你会发现之前,就跟之前的状态完全不一样,整个人还是会紧绷起来的,但同时我也会让自己尽量的调和心态,把心态放平,平常心去面对任何的挑战。

凤凰网:怎么去调和自己的心态?

赵晓曦: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把心态放平整,不要太去考虑结果,不要太去计较结果,真正的享受这样一个能够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绽放自己美丽的过程。

凤凰网:一次都没有想过有可能会拿大奖吗?

赵晓曦:其实说一次都没有想过也不会,也许做梦的时候就还会梦到,但是实际上,我觉得,其实说句实在话,真的没有那么重要了,因为我觉得12个姐妹能够站到最后的舞台上,我们每个人就都已经赢了。

凤凰网:谢谢。

赵晓曦:谢谢。

[责任编辑:王全超] 标签:窦文涛 舞台 赵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