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舞台展现高科技 尉迟预告“不能说的秘密”

2011年10月22日 17:3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2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上演。知名电影导演、台湾金马奖获得者戴立忍,演员、歌手杨采妮,实力派演员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著名传媒人、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学者马家辉等港台文艺界知名人物组成重量级评审团,与候选佳丽现场互动,并评选出今年华姐的前三强。此外,总决赛还公布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奖等单项奖。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直播晚会盛况。

凤凰卫视10月22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舞台体现高科技 尉迟预告‘不能说的秘密’”,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的舞台非常的美丽,非常的绚丽,而且我知道今年运用了很多高科技元素,尉迟,我知道你是一个电脑高手,所以我特地带了我们的观众一起来请教一下您,我们今年的舞台有什么特色?

尉迟琳嘉:今年的舞台特色就是以往灯是在头顶,今年四面八方都有灯,好不好,头顶有灯,后背大屏幕这么亮,都是灯,脚底下看到没有,全都是灯,四面八方都是灯。当然了,正面都是坐着观众朋友,都是指引我们向前的明灯,到处都是灯,特色就是灯,灯灯灯灯灯。

主持人:而且我知道今年的主题是非常的多的,而且是非常丰富的,比如说像我们女孩去了美国,然后她们参加了一些像印第安节,还有哈雷节这样子的主题,都会展现在这个LED屏上面,那你有什么?

尉迟琳嘉:这叫什么屏?

主持人:LED屏。

尉迟琳嘉:哦,你比我懂的多,叫什么?

主持人:LED屏,我有讲错吗?

尉迟琳嘉:乐的屏,然后怎么了,美国是不是,都会有,这个大屏幕的特点是什么,就是如果它不插电它就是黑的,如果插了电之后,经过电脑的编排,想要呈现什么样的背景都可以,可以说是一个百变背景,对不对。

而且这样的背景应该说是最环保的,虽然说可能租用大屏价格不菲,但是你总比去拿那些木头搭建一个真的实景更加的环保。

主持人:谢谢。

尉迟琳嘉:没有了,其实我还有话题想讲,可以讲一下吗,占一点点的时间好不好。

主持人:请讲。

尉迟琳嘉:是这样,这一次我们开场,整个晚会的开场非常的有设计感,非常的独特,他们所有人不让我讲,因为现在是一个秘密,但是我可以透露一个字给大家,就是镭。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尉迟 舞台 高科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