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星与佳丽“保持距离” 爆料评审阵容强大

2011年10月22日 17:4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2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上演。知名电影导演、台湾金马奖获得者戴立忍,演员、歌手杨采妮,实力派演员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著名传媒人、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学者马家辉等港台文艺界知名人物组成重量级评审团,与候选佳丽现场互动,并评选出今年华姐的前三强。此外,总决赛还公布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奖等单项奖。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直播晚会盛况。

凤凰卫视10月22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沈星与佳丽‘保持距离’ 爆料评审阵容强大”,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沈星姐,你好,我觉得每一次你都是非常美丽,而且非常优雅的展现在我们面前。

沈星:你也是。

主持人:谢谢,然后我发现每次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你都很少和女孩们站在一起,是不是因为你艳压群芳的美丽,然后令到我们女孩感觉压力特别大,所以组委会才特意这样子安排?

沈星:其实我此时此刻已经很有压力了,站在田川的旁边,更不要说站在12位选手的旁边,我相信这次的大会对我非常一个善意的安排吧,因为选手一年比一年小,然后一年比一年多,我在变得更成熟,所以对啊,当然这是一个有趣的回答。

主持人:其实我真的觉得我采访你的时候,然后会特别的紧张,和其他的采访尉迟还有窦文涛的时候,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我非常理解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子安排,但其实我也知道说你有一个很特别的任务,就是和我们今年非常星光熠熠的这些评委们有很距离的接触,可不可以向我们透露一下有哪些明星的评委呢?

沈星:其实每一年我们的评委都是新来的,今年我们的评委老师更是来自于不同的界别,其中我非常喜欢和欣赏的一位剧作家何冀平老师,她不但是《天下第一楼》,而且令慈禧非常的有名气她的创作,我相信她对于评委的角度来向佳丽们发问的话,一定会有一个很特别的、与众不同的这样子的惊喜给我们,还有就是今年有杨采妮、张家辉这样一些来自于香港的大明星,而且对于一个大赛的经验也非常的丰富,所以应该也会有一些很特别的鼓励和支持的说话。

另外,就是还有特别要讲到的马家辉先生,马家辉先生是凤凰卫视的老朋友了,我相信他的出现一定会是很有亮点的,马家辉先生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喽,还有就是戴立忍导演,戴立忍导演是金马导演来的,而且他的女朋友又那么的美,对不对,我相信他对于女孩子的美的欣赏一定会有很特别的角度。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沈星 料评审阵容 佳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