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众佳丽惊艳开场 个性自介展魅力

2011年10月22日 20:1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2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上演。知名电影导演、台湾金马奖获得者戴立忍,演员、歌手杨采妮,实力派演员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著名传媒人、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学者马家辉等港台文艺界知名人物组成重量级评审团,与候选佳丽现场互动,并评选出今年华姐的前三强。此外,总决赛还公布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奖等单项奖。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文字实录:

开场舞

我是1号施凯西,我出生在美国,但是我生长在一个热爱中国文化的家庭,我希望可以为中西方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我是3号张怡纯来自美国,我喜欢旅行,在路途中找到内心最深处的共鸣,去丰富生命的体验,希望在世界不同的地方留下美的足迹。

我是6号吴辰岑,来自广东,是一名外语专业的研究生,我喜欢学习各国不同的语言,去感受世界上每一份美好。

我是七号马笑舒,来自山西,家人让我笑看自若,笑对人生,我相信微笑是内心美丽的展现。

我是9号李玮,来自英国,名字中的李玮象征着美丽,但我觉得自己更像是一块璞玉,我会用一颗平凡的心发现美丽,实现梦想。

我是10号艾楚怡来自河北,我会用加法爱人,用减法怨恨,乘法感恩,用除法解忧,祝愿温暖留在你的心里。

我是12号郭薇来自加拿大曾在世界各地生活的我有西方的直爽,东方的执着,希望华姐为你们继续不同的人生。

我是13号杨珊依来自加拿大,热爱艺术的我认为美丽应该成为拥有梦想的人内化的追求,这样才能帮助我们将完美养成习惯。

我是15号高璇,来自澳大利亚,我相信以自己温润如玉的性格,必将成就一段温婉如玉的人生。

我是16号尹姝,来自北京,我想成为美的化身,用曼妙的舞姿展现美,用我纯洁执着的心传播美。

我是17号赵晓曦,来自澳门,拂晓晨曦,我的名字期待着的是冉冉升起的光明和希望,带着梦想我希望寻找一片艳阳天。

我是18号傅祮綝,来自马来西亚,才艺歌声是我生命中的艺术肢体,我会带着勇气和自信走在世界各地的舞台上。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介显 华姐 佳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