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手”张怡纯接招一虎 窦文涛追我也可以

2011年10月22日 20:4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2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上演。知名电影导演、台湾金马奖获得者戴立忍,演员、歌手杨采妮,实力派演员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著名传媒人、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学者马家辉等港台文艺界知名人物组成重量级评审团,与候选佳丽现场互动,并评选出今年华姐的前三强。此外,总决赛还公布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奖等单项奖。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文字实录:

胡一虎:三号张怡纯,可以说是双手万能,您看她这双手可以打网球,打高尔夫,还能弹钢琴,人如齐名,让人感觉愉悦又亲信,欢迎身材高挑的张怡纯一。

张怡纯:大家好,主持人好。

胡一虎:大家一看你出来,就说好高啊,你有多高,告诉大家。

张怡纯:我有177公分。

胡一虎:大家说你的眼睛会放电,特别漂亮,现在给大家放个电好吗?你的个子177,去年的冠军也是177,有没有感觉今天的厚冠会戴在177公分的佳丽身上。

张怡纯:我觉得展示最完美的自己,结果我不太强求的。

胡一虎:结果不强求,对男友的身高有没有要求吗?

张怡纯:就像去年佳丽说的,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

胡一虎:这是真的吗?如果窦文涛追你呢?他在右边。

张怡纯:其实我觉得也没有什么问题吧。

胡一虎:谢谢,谢谢你给他这个机会,但是我要问你这个问题是,你也参加过《一虎一席谈》当观众吧,你知道我的节目是PK为主的,我给你PK一下,你最后和另外一个佳丽到最后,他比你小,你说一下为什么厚冠要戴在个子比较大的你头上。

张怡纯:我觉得身高比较高的女生可能会比较修长一些,大家会比较关注她一些,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你要有一个可以发现别人身上优点的眼睛,这样可以完善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完美。

胡一虎:谢谢怡纯的回答,谢谢。

张怡纯:谢谢。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张怡纯 文涛 招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