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学历吴辰岑点评男主持 尉迟外表时尚内心传统

2011年10月22日 20:46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2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上演。知名电影导演、台湾金马奖获得者戴立忍,演员、歌手杨采妮,实力派演员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著名传媒人、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学者马家辉等港台文艺界知名人物组成重量级评审团,与候选佳丽现场互动,并评选出今年华姐的前三强。此外,总决赛还公布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奖等单项奖。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六号吴辰岑,自称是淡定姐,喜欢与世无争的生活,来参加比赛说最重要是看中经历和过程,大家都管他叫做圣女。小吴你好。

吴辰岑:大家好,主持人好。

尉迟琳嘉:好,为什么你是圣女呢?圣女是个很重要的社会问题,你这么漂亮怎么可能剩下呢?

吴辰岑:我这个圣女是圣洁的圣,因为今年夏天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我在当中很荣幸的担任了采集圣火的阳光女孩。

尉迟琳嘉:大运会是他采的圣火,他纵的火,闭幕式的时候你看到自己采的火熄灭什么感觉。

吴辰岑:闭幕式的时候我没有看到圣火熄灭,当时报名了华姐,参加夏令营。

尉迟琳嘉:这个女孩高学历,会好几国的英语,不是,好几国的外语,先用好几国的外语跟我们打打招呼。

尉迟琳嘉:好吧,凤凰卫视我们最近有个项目,要拓展海外的市场,今天现场三个男主持人,要到海外发展业务,去外面发展,我给你出个题,我们三个人分别适合派去哪个国家。

吴辰岑:好难噢。

尉迟琳嘉:先说胡一虎先生,派去哪。

吴辰岑:胡一虎先生,我觉得,胡一虎老师是一个浪漫的人,我所以我会建议他去法国,因为我大三一年都法国交流学习,我觉得那里的人们追求生活的品质和情调,所以我觉得他如果在法国生活和工作的话,一定每一天都可以充满灵感和新鲜感。

尉迟琳嘉:浪人去法国,那边还有飞吻送过来,那浪子文涛怎么办呢?

吴辰岑:文涛哥的话我觉得去美国吧,因为我们这一次华姐的海外之旅也在美国,我觉得文涛哥非常风趣,看他的《锵锵三人行》感觉他是多少天下事,尽腹谈笑中的,美国人也是骨子里非常的幽默,然后有乐观的生活精神,所以他去美国应该会和那里的人一拍即合。

尉迟琳嘉:那我呢?

吴辰岑:你我觉得你是外表很时尚,但是内心感觉又很传统。

尉迟琳嘉:内心都被你看见了。

吴辰岑:你去韩国好了。

尉迟琳嘉:我去韩国。

吴辰岑:因为韩国他们很注重东方传统的文化。

尉迟琳嘉:我在韩国活下去,你得教我一句在韩国最适合我的话教给我。

吴辰岑:因为韩国人很注重礼貌,初次见面一次要打招呼,我教你一句韩语你可以学一学。

尉迟琳嘉:这是什么意思。

吴辰岑:就是见到你很高兴的意思。

尉迟琳嘉:这话没用,你教我这碗面多少钱怎么说。

吴辰岑:这个我也很少说,因为我也学韩语才半年时间。

尉迟琳嘉:谢谢,把我们三个男主持派走了。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吴辰 尉迟琳 一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