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晒幸福马笑舒谈感情 尉迟自嘲是“马”脸

2011年10月22日 20:5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2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上演。知名电影导演、台湾金马奖获得者戴立忍,演员、歌手杨采妮,实力派演员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著名传媒人、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学者马家辉等港台文艺界知名人物组成重量级评审团,与候选佳丽现场互动,并评选出今年华姐的前三强。此外,总决赛还公布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奖等单项奖。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文字实录:

沈星:如果说刚才您对三位选手的表现,已经在心里打出了很高的分数,我劝您不要着急,我们的美丽拷问还在继续,有请三位主考官。

尉迟琳嘉:现在出场的是7号马笑舒,她是选手之中年龄最长的笑舒姐姐,性格开朗,笑的舒服,最喜欢自己名字里的那个笑字,马笑舒你好。

马笑舒:主持人好,评委好,大家好。

尉迟琳嘉:我最喜欢你名字里的马字,因为那是我的脸形。听说你特别喜欢上微博是吗?

马笑舒:是,我是一个还蛮典型的微博控。

尉迟琳嘉:你平均一天发几个微博。

马笑舒:如果不是参加华姐的话一天四五个差不多。

尉迟琳嘉:你知不知道微博发出来以后我们可以看到的,不是QQ,QQ是自己聊的。

马笑舒:当然,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才爱微博。

尉迟琳嘉:你为什么没完没了的跟你的男朋友在上边我爱你,你好不好,我想你,你们来来回回不知道我们会看到吗?

马笑舒:我知道,所以我才发,我觉得在这个世界上,有人会炫耀自己的智慧,比如说尉迟哥刚刚上来就将我一军,有的人也许会炫耀自己的美貌,炫耀自己的财富,我觉得我是炫耀感情得那种人。

尉迟琳嘉:晒幸福。

马笑舒:晒幸福。

尉迟琳嘉:你知道不知道其它11个姐妹里面有单身的、有刚分手的,你是气她们的。

马笑舒:不,我让她们相信并崇敬爱情。

尉迟琳嘉:我问你个问题,从微博上我可以看出来你的男朋友特别支持你参加中华小姐的比赛,如果你参加完了,回去,你男朋友突然跟你说我明年要参加中华先生的比赛,你支持不支持。

马笑舒:我当然支持了。

尉迟琳嘉:为什么?

马笑舒:因为我觉得感情是两个人相互的付出,当然并不是因为他支持我参加比赛,我才支持他参加比赛,而是我会支持对方他成就自己的每一个梦想。

尉迟琳嘉:就随他去吧。

马笑舒:特别是凤凰卫视的比赛,我相信一定会让他有跟我一样的进步。

尉迟琳嘉:我觉得这句话应该给热烈的掌声,我代表凤凰卫视谢谢你。

马笑舒:谢谢尉迟哥。

尉迟琳嘉:谢谢马笑服。

马笑舒:谢谢大家。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马笑舒 尉迟 微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