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珊依现场30秒速写文涛 男版蒙娜丽莎活像“奸贼”

2011年10月22日 21:1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2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上演。知名电影导演、台湾金马奖获得者戴立忍,演员、歌手杨采妮,实力派演员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著名传媒人、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学者马家辉等港台文艺界知名人物组成重量级评审团,与候选佳丽现场互动,并评选出今年华姐的前三强。此外,总决赛还公布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奖等单项奖。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文字实录:

窦文涛:13号杨珊依,她的身高对我有致命的压力,她身高177,目前的情况是187,估计待会儿我只能跟她的腰部对话。珊依你好。

杨珊依:文涛哥你好,大家好,我是13号杨珊依。

窦文涛:离你远点说话合适。

杨珊依:没关系。

窦文涛:你是没关系,我快被摧毁了,你是14岁在加拿大生活对吗?

杨珊依:对。

窦文涛:14岁以前呢?

杨珊依:14岁以前,我在天津生活,没有,在大连生活,其实我是17岁的时候去的加拿大,14岁的时候去的大连。

窦文涛:先后在天津、大连、加拿大,喜欢去大的地方。天津话还会说吗?

杨珊依:就会说一句。

窦文涛:跟我们说一说看看哪一句,天津话。

杨珊依:大哥,你干吗呢?

窦文涛:大哥,你干嘛,这个话不能在街上随便给男人说,他们听了会激动的。咱们还是考考你,我看你挂着个牌子,我想起来你是学设计的,她们说你每天拿个本子画画画,你画什么呢?

杨珊依:我就是随时记录一下自己的心情。

窦文涛:那现在给你一个任务,我们请这位帅哥,把画板交给你,我请你在现场画一幅速写,你描画的对象就是你对面的这个人,你把你心中的我的这个形象,画一个速写,30秒钟的时间画出来。

杨珊依:可以长一点吗?

窦文涛:从我个人心情你画到明天早上也行,现在你就几笔速写。

杨珊依:我找一个你最帅的角度。

窦文涛:我有最帅的角度吗?这个角度。

杨珊依:现在就OK了。可以再过来一点点吗?

窦文涛:她以为我的侧脸最帅,我的侧脸就是个饼状的,快点行吗?30秒妹妹,你得把你心中的那个我画出来,尽量的吧,不一定过分的丑化我,你认为我属于中上,还是中等,还是中下,在男人的相貌来说。

杨珊依:是极好。

窦文涛:极品啊。好好,我很期待你画出这一版男版蒙娜丽莎了。我怎么觉得你在糟蹋我呢?你是在往好了画吗?

杨珊依:我会把你画得非常的帅。

窦文涛:你看看,待会儿她是专门学视觉艺术的,平常,人家爱画画,还爱跳舞,很多爱好,我听导演说,不能画到明天早上,咱这个半成品也得给他们看一看,行吗?姑娘。

杨珊依:不好意思,献丑了。

窦文涛:我说咱们俩也是第一次见面,你怎么这么怨恨我呢?

杨珊依:为什么呢?

窦文涛:这怎么想个奸贼。

杨珊依:没有,我只是把你的特点画出来了。

窦文涛:好,那可以送给我吗?

杨珊依:可以,当然可以了

窦文涛:好,我一定保留到老。谢谢你,谢谢你。

杨珊依:谢谢。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文涛 珊依 速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