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璇:帮助小悦悦是本能反应 有虎哥作证不怕被冤枉

2011年10月22日 21:2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2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上演。知名电影导演、台湾金马奖获得者戴立忍,演员、歌手杨采妮,实力派演员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著名传媒人、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学者马家辉等港台文艺界知名人物组成重量级评审团,与候选佳丽现场互动,并评选出今年华姐的前三强。此外,总决赛还公布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奖等单项奖。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文字实录:

胡一虎:15号高璇,来自澳大利亚,她的专业是会计专业研究生,她会拉二胡,也是主持大赛的冠军,也是著名的篮球宝贝,掌声欢迎15号高璇。

高璇:一虎你好,大家好。

胡一虎:今天穿这个很特别,介绍一下。

高璇:这件衣服是我们这组的主题,是玉石的主题,这个衣服有一圈一圈的,像玉石非常漂亮。

胡一虎:我们两个可以玉石俱焚了吗?

高璇:玉石俱焚不好,你是璞玉,雕琢完了就是这样。

胡一虎:我是璞玉,好,我知道你有个外号叫活雷锋,为什么有这样的外号呢?

高璇:我喜欢帮助别人而已。

胡一虎:都做了什么事情。

高璇:也不是很多事情,就是吃完饭收一下饭盒,帮朋友拎一下行李,就是手所能及的事情。

胡一虎:你帮助别人的时候,有时候刻意帮助别人还被冤枉,现在举个例子来讲,比如说你走出门发现一个人被车撞倒了,很多人都没有救他,你会去救他吗?

高璇:您说这个话我想到一个事情,前两天我上网看到这样一个事件,就是在广东有一个两岁的小姑娘,被车撞了,碾过两次,路过18个人没有管她,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样,但是我肯定会帮助她,其实我觉得做事情这种热心帮助人的事情,我觉得是一种本能的反应。

胡一虎:如果他的家长冤枉你撞他孩子呢?

高璇:我觉得如果我帮助他,肯定有人帮助我,有人帮我作证,一虎哥你会不会帮我作证。

胡一虎:我一定站在你这边,谢谢,谢谢高璇。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胡一虎 悦悦 活雷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