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冀平赞12佳丽中西兼有 更胜德龄

2011年10月22日 21:5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2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上演。知名电影导演、台湾金马奖获得者戴立忍,演员、歌手杨采妮,实力派演员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著名传媒人、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学者马家辉等港台文艺界知名人物组成重量级评审团,与候选佳丽现场互动,并评选出今年华姐的前三强。此外,总决赛还公布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奖等单项奖。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文字实录:

沈星:谢谢我们的12位佳丽,同时非常感谢三位犀利的评委,给出了他们非常刁难的问题,接下来我们请教的就是何冀平老师,请问您,您曾经说过您最喜欢的女主角是德龄和慈禧里面的德龄,她充满了活泼的性格,如果从12位里面选一个德龄,您选哪位。

何冀平:你还记得这出戏,看来给你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德龄是我写的是清朝末年大清驻西欧的一个女孩,她有中国和西方两重的教育,我看到今天台上的女孩子们,个个都有综合的,中国和西方双重的教育,我觉得应该说,我觉得个个都可以做德龄,她们虽然不是德龄,但是胜似德龄。

沈星:谢谢何老师,我们12位公主,你们要加油了!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何冀平 德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