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组委会联合凤凰网投票 马笑舒获最具网络人气奖

2011年10月22日 22:06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2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上演。知名电影导演、台湾金马奖获得者戴立忍,演员、歌手杨采妮,实力派演员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著名传媒人、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学者马家辉等港台文艺界知名人物组成重量级评审团,与候选佳丽现场互动,并评选出今年华姐的前三强。此外,总决赛还公布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奖等单项奖。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文字实录:

窦文涛:各位,再给您打个招呼,您现在看到的是“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的现场,而且要是这个时候刚打开电视机算是赶着一个时候,赶到今天第一个梦想成真的时刻,准确来讲,还不是成真,半真,半信半疑的阶段,最刺激。

胡一虎:半信半疑也是半梦半醒之间,无论如何我们揭晓这六位最后的佳丽之前,我们暂时卖个关子,先揭晓这次大赛当中三个特殊单项奖给大家颁出。

沈星:说到单项奖,每一届的竞争都异常激烈,这不仅仅是看佳丽今天的表现,而且一路上风雨兼程的走过,呈现给广大的观众朋友,尤其网络上的朋友们,对她们的关注,对她们每一分一秒的关注,现在信封在我手上,我把它现在交给文涛,不过我希望文涛你还能再抻一抻。

窦文涛:咱们三个单项奖都在里面对不对。

尉迟琳嘉:接下来我们还是让她们美美的出场,这次换上的飘逸色彩斑斓的长裙,12位佳丽,像12生肖一样,不是,像色彩斑斓的彩虹一样,究竟幸运儿是谁呢?美过再说。

沈星:真的是非常的飘逸,漂亮,我要问一下文涛你感觉怎么样,好看吗?

窦文涛:我觉得真好看,我发现台上走路好看,不能一直在路上这么走,如果在马路上这么走,就会有人说这人就有毛病,在台上这么走真的是飘飘欲仙,好像飞天。

沈星:非常非常的美丽,在这里特别要提的是今天晚上所有女孩子的晚礼服和旗袍是来自马来西亚著名的设计师。

胡一虎:不要光看到她们飘飘欲仙的衣服,还要看到他们手上的首饰,在这里感谢大会的指定赞助商,金至尊的赞助。

窦文涛:谢谢,不像我们三个假珠宝商。我们12位佳丽在大家面前亮相,接下来颁出三个单项奖,然后看到一个很残酷的情况,就是要选出六个,哀伤的时候暂且放一放,咱们先看看三个单项奖是谁。

尉迟琳嘉:首先颁出最具网络人气奖,这个是组委会联合凤凰网,凤凰网的投票和博客点击率联合颁出的,接下来我们有请今天的颁奖嘉宾美国驻香港总领事馆窦博尔先生。

窦文涛:这是我们本家,以后我到美国就不能给我拒签了吧,我们窦家人到哪都是帅哥。

沈星:你快颁奖吧。

窦文涛:现在我们二窦就宣布颁奖,现在我宣布,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最具网络人气奖的得主是7号马笑舒。

胡一虎:恭喜马笑舒。

窦文涛:这个爱笑的女孩。

尉迟琳嘉:一个在微博上晒幸福的女孩,果然在网络上得到了她今晚可能是第一个奖项。

窦文涛:马笑舒你看真像她的名字笑起来多舒服啊。

尉迟琳嘉:恭喜,同时感谢颁奖嘉宾窦尔博先生。

窦文涛:感谢我的本家,窦先生。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具网络人气奖 马笑舒 博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