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华姐六强芙蓉出水 神奇地板定去留

2011年10月22日 22:2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2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上演。知名电影导演、台湾金马奖获得者戴立忍,演员、歌手杨采妮,实力派演员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著名传媒人、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学者马家辉等港台文艺界知名人物组成重量级评审团,与候选佳丽现场互动,并评选出今年华姐的前三强。此外,总决赛还公布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奖等单项奖。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文字实录:

窦文涛:接下来,我估计各位的心情,就会很复杂了,现在这12位,谁看着都心疼啊,可是咱们不得不要选出六位晋级,怎么选出来,今天我们有高科技,从天到底都是LED,奥妙就是我们这个中心十字交叉的这个舞台,这个舞台的十字架就要决定她们的命运,就是她们下一步的十字路口。

沈星:接下来的时间,我们12位选手会两位两位的分别走上这个十字交叉舞台的末端,舞台是智能的,它会选择,亮灯的那一位会幸运的留下,暗灯的要暂时告别这个舞台。

窦文涛:这个严重摧残妇女心灵的任务听说尉迟和一虎都等不及了。

尉迟琳嘉:是,听我们名字也是干这活的。

窦文涛:那就派遣你们俩做美女身边的野兽吧。

尉迟琳嘉:没问题,接下来的环节我和一虎决定她们的去留,由舞台决定她们的去留。有请12号佳丽郭薇,有请。

胡一虎:以及16号尹姝,有请。

尉迟琳嘉:大家睁大眼睛,瞪好了,究竟哪边亮哪边不亮了,神奇的十字架舞台请亮灯。

窦文涛:大家说是谁。

尉迟琳嘉:恭喜16号尹姝,感谢郭薇,谢谢。

窦文涛:就这么走了。

尉迟琳嘉:有请1号来自美国的施凯西。

窦文涛:可爱的施凯西,向我们缓缓走来。

胡一虎:以及15号的高璇。

尉迟琳嘉:幸运的舞台请亮灯。一号施凯西晋级六强。

窦文涛:红衣妹妹一会儿我到后台安慰你啊。

尉迟琳嘉:马上请出13号佳丽张怡纯。

胡一虎:以及10号佳丽艾楚怡。

尉迟琳嘉:好,艾楚怡已经拿了一个奖了,是不是可以回去了呢?我们智能的舞台请亮灯。这是死机了吗?

窦文涛:两位同时录取了吗?

尉迟琳嘉:恭喜,恭喜两位同时录取。

胡一虎:恭喜两位双双进入六强。

沈星:这也是意味着一会儿两位同时暗灯吗?

窦文涛:现在舞台上六个人只有两个名额了,大家想留谁想送谁走吗?

尉迟琳嘉:现在马上有请9号佳丽李玮

胡一虎:以及7号佳丽马笑舒。

尉迟琳嘉:马笑舒在网络上的人气已经是最高的了,来,神奇的舞台请亮灯。

窦文涛:这真是说不出来是好还是不好。

沈星:这场面刚才已经预计到了。

窦文涛:有两个都亮,必然有两个都黑。

胡一虎:我们掌声鼓励好吗?

窦文涛:这样也挺好,俩人可以做个伴。

尉迟琳嘉:我们继续请出有请6号吴辰岑。

窦文涛:你看,我以为捧着杯的肯定会留在这,现在也不一定。

尉迟琳嘉:有请17号赵晓曦,有请我们神奇的舞台亮灯。恭喜6号吴,晋级六强,谢谢,谢谢晓曦。

窦文涛:不过晓曦澳门大学还给你那么多钱呢。

沈星:你就想着钱了。

窦文涛:总得有点安慰。

尉迟琳嘉:最后,最后两位佳丽了。首先有请13号杨珊依。

胡一虎:还有最后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傅祮綝。

窦文涛:杨珊依,我要看她为画我那幅画受到奖励还是惩罚。

尉迟琳嘉:到底选择哪位呢?请亮灯。谢谢杨珊依,我们的18号傅祮綝拿到最后一个晋级名额,这意味着她还不能回到医院治疗。

尉迟琳嘉:珊依啊,你那个画我会留到下辈子。

沈星:好玄啊,因为我们谁都不知道哪六位会晋级,由我们神奇的地板在决定,好像真的有人在操控一样,最后一个单元会格外的调胃口,留得那么长时间。

窦文涛:最后给大家看一看,我们最后六位佳丽,1号施凯西,3号张怡纯,6号吴辰岑,10号艾楚怡,16号李玮,18号傅祮綝,恭喜这六位。

沈星:恭喜恭喜,我要说的是刚才安然离场的六位不以为这你们失败了,意味着你们的人生舞台翻开了新的篇章。

窦文涛:可是这六位女孩子不要以为轻舟已过万重山了,接下来的时间更难熬。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尉迟 窦文涛 胡一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