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涛“挑拨离间”未遂 直率傅袺綝歌声“俘获”采妮

2011年10月22日 22:4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2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上演。知名电影导演、台湾金马奖获得者戴立忍,演员、歌手杨采妮,实力派演员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著名传媒人、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学者马家辉等港台文艺界知名人物组成重量级评审团,与候选佳丽现场互动,并评选出今年华姐的前三强。此外,总决赛还公布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奖等单项奖。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文字实录:

窦文涛:刚才我们看到六位佳丽已经入选,接下来等待她们的是什么?评委发问时间,今年跟往年都不一样,往年是佳丽们抽签抽评委,也就是说,她们挑评委来问她们,有时候还把咱们评委挑得胆战心惊,但是今年我们不一样了,今年是由评委抽签,抽出佳丽向她提问,而且我们六个一起上,目标选手回答提问,后面五位佳丽给她加油,和她竞争,因为她们也可以回答六位评委的问题,这个刺激了,下面有请六位佳丽上场准备接招。

姑娘们请入座吧,姑娘们入座的时候,我们四人帮也分分工吧,沈星已经到了台下准备跟评委互动,你们两个虎狼之心的,又有了让我嫉妒的机会,跟美女们贴近的机会,我就在这里了。

沈星:文涛真会给自己找工作,这次跟评委挑选的方式很特别,我们把六位晋级佳丽照片放在公开信封里面,让我们的评委挑选,很公开公正,也很公平,有请第一位杨采妮,这是谁呢?拿出里面的照片,拉开看看是不是背面呢?18号来自马来西亚的傅祮綝。

窦文涛:18号傅祮綝,今天是带病上场,当然我也觉得你的抗生素用的太多了。对杨采妮有什么认识。

傅祮綝:杨采妮在我的印象中她很很漂亮的。

窦文涛:印象中很漂亮,今天一看有点不对是吗?

沈星:文涛不要挑拨离间。

傅祮綝:她现场看也是很漂亮。

窦文涛:就比印象中更漂亮。请问。

杨采妮:谢谢,你也很漂亮。

傅祮綝:谢谢。

杨采妮:其实你普通话是听得懂的是不是?没有问题是不是?

傅祮綝:可以听得懂,要慢慢说。

杨采妮:我慢慢说好的,我知道有一个感觉,是我自己的感觉,我是一个演员,然后以前也是当歌手,我们常常在台上,其实还有主持人,或者今天你们,可能我们在台上的时候都是会尽量保持一个最好的状况,不管是外表上面也好,或者心情上面也好,就是不管你在家里或者在别的地方有经历什么事情,你上台还是会尽量想好好的去奋斗的,我想问现在如果给你一个机会跟大家分享一下你背后一些可能你自己的准备啊,或者一些难忘的事情,你会想跟我们分享哪一件。

傅祮綝:谢谢杨采妮,我是这样的,我在台上的时候,当然是会展现得最好,在台后的时候其实我是另外一个人,就是做好,要做好准备的时候,要唱歌的时候,就会大喊大叫的。

窦文涛:谁唱歌不是大喊大叫。

傅祮綝:就是要自己练习的时候,在后面自己要这样子的。

窦文涛:那是美声的派别啊。

傅祮綝:可是跟别人不一样。

窦文涛:跟别人不一样,你能不能示范一下,你台后怎么练歌的,跟我们分享一下好吗?

傅祮綝:好的。

窦文涛:咱们鼓掌。准备捂耳朵。什么叫声情并茂,我离得近看得见,满脸的肌肉都在动。

沈星:我问一下杨采妮对于18号选手的表现有什么评价。

杨采妮:我第一感觉就是她很直爽,好像刚刚在台上,虽然可能大家会听到她一直讲我需要赚钱,可是我觉得这个是很真实,因为她想家里,想照顾家里,所以你要好好的加油。

傅祮綝:谢谢,谢谢主持人,谢谢杨采妮。

窦文涛:谢谢,在钱上面我们是同志。你留一留,留一留好吗,怎么那么不喜欢我呢,跟我站会儿好吗?

尉迟琳嘉:刚才杨采妮是说出自己的故事,《鲁豫有约》的故事,我看到很多佳丽有兴趣,有没有抢答的。

胡一虎:这个艾楚怡先说。

艾楚怡:我想分享一件在新疆的时候比较糗的事情,我觉得做一个真实的人,把真实的自己展示给自己,在新疆的时候有一个晚会,我平时唱歌的时候是不走调的,那天在舞台上面,就很奇怪的走调了,那是我此次参加华姐最痛苦的一次经历。

尉迟琳嘉:你能不能走调的再给我们唱一下。

胡一虎:你唱一个不走调的好吗?现在。

艾楚怡:我当时唱的是《城里的月光》。

尉迟琳嘉:这调有点三线弦的意思。

窦文涛:你觉得他走调了吗?

傅祮綝:没有走调。

窦文涛:没有走调,都不知道你说什么,谢谢。各地华人的中文都有自己的节奏感,弄不清楚。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文涛 歌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