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辰岑给马家辉支招 文涛建议办“落选华姐培训班”

2011年10月22日 22:4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2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上演。知名电影导演、台湾金马奖获得者戴立忍,演员、歌手杨采妮,实力派演员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著名传媒人、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学者马家辉等港台文艺界知名人物组成重量级评审团,与候选佳丽现场互动,并评选出今年华姐的前三强。此外,总决赛还公布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奖等单项奖。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文字实录:

沈星:接下来我们把评审的机会交给马家辉博士。

窦文涛:我先给大家介绍,他平常做《锵锵三人行》的时候有一个习惯,面前桌子上要放一张美女照片才说得出来话,今天满足了。吴辰岑你今天向飞起来一样,我都踩踏了你裙子了。

吴辰岑:评委老师好,大家好。

窦文涛:看看马博士给你留下什么样的印象。

马家辉:文涛说的没错,每次节目开录之前我都在画画,梁文道在打坐,你在玩儿手机,我今天也在画,画的是沈星,你们站在这边,我是父亲,我家里有个女儿,18岁,我从她10岁开始已经替她拿申请表格,报名表格,想让她参加选美,可是一直没有成功说服她,但是她担心选上了会很累和忙,很多工作,万一选不上怎么办,怎么跟人家解释说,我没有选上,为什么没有选上,当你万一我们有六位佳丽在这里,万一总有说没有选上的,那回去怎么样跟人家来说服人家说,其实我不是输的那个,我可能比赢的更漂亮,我想听一下你的说法。

吴辰岑:谢谢马老师的问题,其实我自己在来之前也有这个顾虑,总觉得选不上挺丢人的,但是我来到以后,几个月的时间,我发现,其实梦想没有实现的原因就只有一个,那就是你害怕失败,但是任何事情只要你鼓起勇气尝试,这本身就非常有意义,我觉得不成功不等于失败,真正的失败是没有去经历你想经历的一切。

窦文涛:不是,马博士的意思是,比如说我是你的闺中好友,女伴,知道你参加选美了,灰头土脸的你回来了,我问你怎么了,为什么啊,我看那人不一定就比你漂亮为什么得冠军了。

吴辰岑:其实我觉得就像刚刚12进6非常的残酷,但是不选上,只是证明可能你对于这个比赛来说,不是最适合的,但并不代表你不优秀,你在其他方面可能比其它的佳丽还要优秀。

窦文涛:你看赢得大家的掌声,我看你应该开一个落选华姐培训班。

吴辰岑:好,有机会。

尉迟琳嘉:我们看看另外五位佳丽的答案,请抢答,几乎同时。

窦文涛:施凯西会说吗?没事我帮你翻译。

施凯西:参加这个选美比赛之前,我还参加了别的在美国,我刚刚想参加的时候我也有这个过程,就是我担心,我没有被选上的话,我应该怎么说,跟我朋友们怎么说,但是后来我也是有几次没有被选上,我跟他们说了以后,他们还是很支持我,因为他们就说,因为我敢参加,所以我已经很不错了。

窦文涛:那你怎么跟他们说的呢?

施凯西:就说我参加了什么比赛,可能是我自己有什么没有做好的,所以我没有被选上。

尉迟琳嘉:人家美国人的态度跟咱们不太一样。

窦文涛:马博士是不是满意呢?

马家辉:我非常满意,我放心了,我希望我女儿听了,明年就敢报名来参加。

窦文涛:行,让你女儿报名参加我亲自伺候她。谢谢。刚才我们知道两位佳丽,我们还要感谢,你看我一直踩着不让她走,谢谢刚才的两位佳丽。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文涛 吴辰 马家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