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凯西称想在凤凰工作 文涛笑称“要跟我搞关系”

2011年10月22日 23:0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2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上演。知名电影导演、台湾金马奖获得者戴立忍,演员、歌手杨采妮,实力派演员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著名传媒人、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学者马家辉等港台文艺界知名人物组成重量级评审团,与候选佳丽现场互动,并评选出今年华姐的前三强。此外,总决赛还公布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奖等单项奖。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文字实录:

沈星:现在非常紧张的环节是来自佳丽和评委们的问答环节,上一环节两位佳丽顺利的完成了评委的刁难问题,下面我们请出的评委是张家辉,你可以从四位选手的信奉当中挑出任意一位,会是谁呢?1号施凯西。

窦文涛:有请凯西,身高171说不高也不低,凯西,你看,今天你要遇到一位我们香港的著名的影帝,你知道他是影帝吗?

施凯西:之前有老师跟我说过。

窦文涛:相当于你们美国的奥斯卡。

施凯西:恭喜你。

窦文涛:你看他恭喜你获奖了。

沈星:这样你会对她稍微宽容一些吗?

张家辉:刚才我在想要想出一个问题,我马上其实没有什么想法,第一位杨小姐说了一个有什么准备啊,接着马先生又说落败了怎么样了,都是我想说的,然后我就跟导演说,慢慢你就想不出问题了,然后,因为马先生说过,如果你落败了,你会怎么样的一些问题,我就选如果真的赢了,拿了冠军,然后再过了几年,或者是真的你拿奖以后,有什么事,有什么计划,有什么野心,要很坦白的说出来。

窦文涛:拿了奖以后想干什么?知道吗?你将要干什么?

施凯西:其实如果我拿到冠军的话,那应该说,我会有机会来凤凰工作,是不是啊?

窦文涛:狡猾的你。

施凯西:因为我现在已经对凤凰稍微有一点了解了,所以我觉得如果我能够在凤凰工作的话,我会非常开心。

窦文涛:你在凤凰准备前半截播中文后半截播英文吗?

施凯西:凤凰不是也有美洲台的吗?

窦文涛:美洲台也是说中国话的。

施凯西:我现在就在说中国话。

窦文涛:你还得跟哥哥好好学学啊。未来的女同事有戏了。

张家辉:对不起,那你要找这份工作,不要那么费力吧。

窦文涛:她英文没有我中文说的明白,我跟你说,人家的意思是说,你不就是为了去上班工作,难道还要费这么大劲参加中华小姐比赛,你跟我搞搞关系。

沈星:张家辉应该不是这个意思吧。

施凯西:如果我不参加这个比赛我可能都不会知道凤凰的情况。

窦文涛:天哪,你太蔑视我们了吧,不参加这个比赛就不知道世界上有凤凰这一号。

施凯西:因为我一般来说比较喜欢看美国的节目。

窦文涛:你准备改正你的错误了吗?

施凯西:那肯定的。

窦文涛:咱们的评委满意这个回答吗?

张家辉:不管怎么样,希望你享受这个秀。

施凯西:谢谢,谢谢。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文涛 施凯西 凤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