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楚怡问鼎2011华姐冠军 刘长乐及上届冠军田川颁奖

2011年10月22日 23:2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2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上演。知名电影导演、台湾金马奖获得者戴立忍,演员、歌手杨采妮,实力派演员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著名传媒人、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学者马家辉等港台文艺界知名人物组成重量级评审团,与候选佳丽现场互动,并评选出今年华姐的前三强。此外,总决赛还公布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奖等单项奖。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胡一虎:现在不管怎么样季军亚军都揭晓了,接下来大家更着的都是冠军的揭晓,在揭晓之前,还有一位冠军来到了我们的现场,这个冠军就是上一届中华小姐的冠军田川小姐。

窦文涛:大家看这是我们上届得冠军,今天她变得多么瘦啊。

沈星:冠军的裙子好漂亮。

尉迟琳嘉:说到裙子,今天晚上的裙子是田川自己做的,厉不厉害。掌声没用了,掌声不属于你了,属于后面的四个姐妹了,马上卸任了,有什么话赶紧跟大家说说吧。

田川:其实我觉得卸任对我来讲真的是一种形式,华姐会影响也激励我传播美丽,我想用美去影响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加冕的不仅仅是一个冠军,更多的是一种希望和传承,看着我们越来越多的女孩通过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蜕变,壮大我们的队伍,我也坚信我们的使命和任务会不断的发展下去,有一点很特别,今年我跟她们有很多近距离的接触,刚才我在台下看到她非常完美的展现自己,很多次觉得很感动,快要流下眼泪。

尉迟琳嘉:那就流一下吧。

田川:所以我也恳请一下,可以给出我们最诚挚的掌声献给我们台上12位美丽的女孩,谢谢,然后我也想真心的祝贺祝福所有的女孩们,在人生的新起点上,可以像我们的一样像凤凰一样飞得更高更辉煌。

尉迟琳嘉:田川我们也祝福你,尤其是设计出美丽的衣服,给我们三个越来越胖的男主持传播一下美丽,谢谢田川。

窦文涛:谢谢田川,上届冠军还能这么说真的挺不容易的。

胡一虎:接下来是值得期待的时刻颁奖揭晓。

沈星:有请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

窦文涛:谢谢,各位按说我现在应该宣布了,但是请容许我再慎一会儿,因为我知道,一旦宣布,电视上就没有我们四个主持人了。

沈星:谢谢你。

窦文涛:我老汉讲几句感想,到今年我已经是主持第九届了,也就是说,九年,九个中华小姐,就从我这里,颁出,我的这个心情,看着她们真是旧的还没去,新的又来,我真是喜新不厌旧,带着这种复杂的心情,我不得不也必须向全世界颁出我们今晚最耀眼的结果,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得主是,是谁呀,站稳了,10号艾楚怡,咱们的河北老乡啊,河北也有长的好看啊,这是我小老乡啊。

沈星:这是支持新婚姻法的吗?

窦文涛:邯郸学步,一直学步到新疆,学步到美国,学步到香港总决赛的舞台上,真给河北老乡争光,祝贺艾楚怡。

沈星:也恭喜,尉迟琳嘉、窦文涛两位老乡,河北的。

窦文涛:反正跟我们也没什么关系。艾楚怡现在在中国传媒大学学的是播音主持专业。

沈星:谢谢,谢谢刘长乐,谢谢老板,谢谢田川,恭喜艾楚怡。

窦文涛:请新一届华姐和上一届华姐和刘长乐太平绅士合影留念,请新一届华姐绕场一周接受大家的祝贺。

尉迟琳嘉:没错让我们再次祝贺这个幸运的女孩,她的美丽创建了梦想,明天她将带着梦想出发开始全新的旅程。

沈星:今晚在时尚之都香港,12位佳丽站在这个舞台上她们的笑容拉近了全世界的距离。

胡一虎:我们把祝福送给所有的女孩子,她们都是最棒最美丽的。

窦文涛:今天咱们在香港,跟这么美丽的女孩共渡一晚,真是咱们的艳福,不过大家要记得,明年可就是我们10周年的中华小姐的生日宴会了,明年让我们相约2012,观众朋友们,咱们明年见。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刘长乐 冠军 艾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