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辰岑获颁2011中华小姐季军 任贤齐颁奖

2011年10月22日 23:2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2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上演。知名电影导演、台湾金马奖获得者戴立忍,演员、歌手杨采妮,实力派演员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著名传媒人、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学者马家辉等港台文艺界知名人物组成重量级评审团,与候选佳丽现场互动,并评选出今年华姐的前三强。此外,总决赛还公布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奖等单项奖。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窦文涛:各位您现在看到的是光耀集团特约之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现在马上到了最光耀的时刻,冠亚季军即将产生。

胡一虎: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当中我们想到这些佳丽走到现在此时此刻的确不容易,过去几个月当中她们马不停蹄走到新疆也走到美国,现在对她们来讲也是最重要的考验了。

沈星:女孩子站立再生决赛的舞台上一幕幕回想起来自己都觉得难忘。

尉迟琳嘉:无论我们多么的怜香惜玉,最终的幸运儿只有一个,无论如何,让我们掌声请出六强佳丽。

窦文涛:就凭六位妹妹走的这步,我觉得无论胜负她们都会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胡一虎:比赛进行到这她们六位不仅需要在座所有的鼓励跟支持,她们同样需要另外六位陪伴她们的佳丽对她们的祝福。

沈星:没错,过去将近五个月的时间里她们一起成长一起笑一起哭,分享许多让她们毕生难忘的时刻。

尉迟琳嘉:我们有请另外六位佳丽,在这舞台上团聚。

窦文涛:感谢六位佳丽还愿意这个时候出席,说实话,我很想看看她们会不会吃醋,但是,从表情上,真看不出来,表面上她们都在为入选的六位佳丽加油,祝福。那么现在,12位佳丽,又像今天刚刚开场时一样站在大家的面前,此时此刻,你心里对他们有什么估计,都在我手头这个信封里了,但是这信封很沉,不能轻易就打开,一打开观众朋友都散了是吧。

沈星:也不会。

窦文涛:所以不能轻易打开,我们首先要请出我们的颁奖嘉宾来,咱们从季军开始,沈星。

沈星:首先我们有请季军颁奖嘉宾,颁奖嘉宾是任贤齐。

窦文涛:谢谢小齐,她真是跟我们华姐有不解之缘,今年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我们的活动,感谢他。

尉迟琳嘉:好的,现在我们就来颁发季军,现在我来宣布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季军得主是。

窦文涛:准备,准备,准备,几号,几号,大家说。

沈星:没人敢喊。

窦文涛:6号吴辰岑,恭喜。

尉迟琳嘉:恭喜,看来我注定要去韩国了。

窦文涛:大家看,吴辰岑一身季军的风采。

尉迟琳嘉:小齐戴的也很专业。

窦文涛:季军的后冠一样也是真的珠宝啊。

尉迟琳嘉:恭喜。谢谢,谢谢祝贺吴辰岑,同时感谢颁奖嘉宾,感谢小齐。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任贤齐 季军 2011中华小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