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冀平提问不为难尹姝 窦文涛大呼“放水”

2011年10月22日 23:5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2日晚八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上演。知名电影导演、台湾金马奖获得者戴立忍,演员、歌手杨采妮,实力派演员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著名传媒人、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学者马家辉等港台文艺界知名人物组成重量级评审团,与候选佳丽现场互动,并评选出今年华姐的前三强。此外,总决赛还公布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奖等单项奖。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现场司仪,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直播晚会盛况。以下为现场的文字实录:

窦文涛:刚才戴导演提的问题非常忍心,让她选谁是冠军,这种问题是赛后遭到其它佳丽谋杀的问题,我们干的这个事是不是好事呢,但是坏事继续干,由沈星负责继续干下去。

沈星:还好不是我提高,是何老师,这不是坏事,我觉得让她们经受考验和历练让她们很快变成熟,您挑的是16号。

窦文涛:有请16号。我觉得这姑娘笑起来有点古典美。

尹姝:何老师好,主持人好。

窦文涛:你好尹姝,看看你喜欢女评委问你,喜欢男评委问你。

尹姝:都喜欢。

窦文涛:都喜欢,你碰到的是何女士,你看她的面相给你什么印象。

尹姝:特别好,一定不会为难我。

窦文涛:你也不敢往别里说。

何冀平:你说的不错,我觉得女孩子们站在这个台上又要顾着自己的仪态又要顾着口才又要顾着智慧很不容易,我真的不为难你们。

尹姝:谢谢何老师。

窦文涛:不为难还要为难。

何冀平:问题还要问的,我想问的就是说,这个选美结束以后,你们肯定都会有一个简短的句字写进你的微博或者一个短讯,我想问的是,在这句子之后,你想用一个什么样的标点符号,比如说是句号,还是问号,还是感叹号,还是删节号。

窦文涛:这真是放水了吧,我说这问题,这问题怎么回答都对的。

尹姝:其实我觉得如果我要是用一个符号的话,我会选择省略号,因为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我的人生,我的梦想还没有停止,所以我想选择省略号继续我的梦想,继续我的人生。

窦文涛:省略号,那当然,你把我们这个比赛看得也过于言重了,难道参加完我们的比赛生命都要终止了吗?

尹姝:没有,是指梦想工作事业上的追求。

窦文涛:就是说不管这次拿了冠军还是没拿冠军,你都会留下一个省略号。

尹姝:是的,留下一个遐想,给自己空间好好努力。

窦文涛:何老师觉得怎么样。

何冀平:这是你的一个选择,我问这个问题就是想知道你们对这次大赛的一个感觉,和你的一个心情。

窦文涛:你觉得你得到答案了吗?

何冀平:我觉得可以,但是还会有别的答案,看其它的女孩子还有没有别的符号选择的呢?

窦文涛:我倒想知道看看还有哪个女孩子。

尉迟琳嘉:其它的女孩子,来吴辰岑,你选什么符号。

吴辰岑:我也想选择省略号,但是原因跟尹姝可能有一点点不一样,比赛结束后我会回到学校完成学业,我想尝试不同的角色,我们现在很年轻,人生对我们有不同的可能性,不要太早给自己定下一个标签,多尝试才会知道最适合自己的是什么。

窦文涛:他们都比我想的好,你看我,刚才想到这个问题,我就想,我先会写一个问号,为什么冠军不是我呢,然后再写一个惊叹号,我恨她们一辈子,还是你们心胸宽广,境界高,谢谢。

尹姝:谢谢大家,谢谢。

沈星:还可以写一个什么破折号书名号什么的,也许人生开始新篇章。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窦文涛 何冀平 省略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