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华姐总决赛圆满落幕 艾楚怡成为最大赢家

2011年10月23日 05:1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冠亚季军相互祝福

10月22日晚,凤凰卫视“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完美落幕。12位候选佳丽经过评委问答、舞蹈表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后,来自河北的10号佳丽艾楚怡成为双料冠军,在摘得桂冠的同时也获得了“最上镜小姐”奖。来自马来西亚的18号佳丽傅袺綝获得亚军;季军由来自广东的6号佳丽吴辰岑夺得,她同时因为机智的思维反应能力和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获得“最具文化气质”奖。此外,在凤凰新媒体大赛官方网站的网络评选中,7号马笑舒以33.38%的支持率,逾79万的高选票获颁“网络最佳人气”奖。

十二强佳丽集体亮相

  凤凰卫视主持人“选美四人帮”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总决赛司仪,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田川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一起为冠军颁奖。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华姐 凤凰 决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