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结束三甲享受亲情 丁小森筹备化妆课

2012年11月23日 11:12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7日在香港完美落幕。来自澳大利亚赛区的佳丽张子琪摘得冠军桂冠和“最上镜小姐”奖;来自美洲赛区的佳丽徐静夺得亚军和“网络最佳人气”奖;来自深圳赛区的佳丽丁小森荣获季军和“最具文化气质”奖。比赛结束后,这三位幸运的佳丽沉淀心情做客凤凰网,和主持人一起回顾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美丽蜕变中的心路历程。

主持人:今天我们非常高兴的为大家邀请到了2012年中华小姐的前三甲做客我们的演播间,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张子琪:大家好,我是2012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冠军张子琪。我是来自澳大利亚赛区的老北京人。

徐静:大家好,我是徐静,我是2012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亚军。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天津人,虽然在出国,有十年的海外经历,可是我还是有着天津人的幽默还有纯朴。

丁小森:大家好,我是2012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季军丁小森。我来自深圳,现在是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就读的一名数学小天才。

主持人:这次我们这个采访跟往年不太一样,因为往年可能是刚刚比完赛大家就来北京就采访,这次相隔有半个月的时间,大家在这段时间都忙些什么呢?

张子琪:我几乎就是在家里呆着了,因为我觉得比完赛之后,我现在就是非常的享受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光,然后在家里很喜欢吃家常菜,所以现在我家人因为都在北京,所以现在家人都在轮班的给我做各式各样的每家每户的做不一样的家常菜,还挺幸福的。

徐静:那这两个星期,其实我觉得过的特别特别漫长,因为就是三个月很紧凑的时间的安排,然后突然间闲下来,就觉得自己有点不知所措,就前两天来北京之前还跟小森在微信,然后微信到两点多,因为就是那时候觉得训练的时候很痛苦,可是结束了之后觉得没有大家陪伴着觉得自己好像不知道干些什么,不过在家里面吃了很多好吃的东西,补偿了自己一下,所以还蛮爽的,我觉得。

丁小森:我是没有那么有福气了,可能在比赛中的时候,比较控制饮食,然后我的胃都变小了,比赛的时候想说完了以后我要玩什么、吃什么,结果结束了以后,反而就吃不下了,我最近就是在见各种亲朋好友,然后感谢他们在比赛中对我的支持,然后还有就是我最近在筹划一堂小小的化妆课,因为这次比赛结束以后,回到家里很多妈妈还有她的朋友们都说感觉就是变漂亮了,整个人不一样了,然后希望把我在比赛中学到的一些化妆护肤的小知识传授给她们。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丁小森 比赛 小姐环球大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