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甲对未来各有计划 徐静期待新工作

2012年11月23日 11:15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7日在香港完美落幕。来自澳大利亚赛区的佳丽张子琪摘得冠军桂冠和“最上镜小姐”奖;来自美洲赛区的佳丽徐静夺得亚军和“网络最佳人气”奖;来自深圳赛区的佳丽丁小森荣获季军和“最具文化气质”奖。比赛结束后,这三位幸运的佳丽沉淀心情做客凤凰网,和主持人一起回顾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美丽蜕变中的心路历程。

主持人:那除了整个人就是要放松下来,要调养自己的身体也好或者计划自己的化妆课也好,那在思想上有对之前的比赛或者之后的打算有一个新的计划安排或者领悟呢?

张子琪:其实我现在是下个月马上参加我的毕业典礼,所以我就先把我的学业上边这块儿先结束,回趟澳洲,然后跟家人过一个非常团聚的一个年,之后的话可能会有一些新的工作上面的安排打算吧。

徐静:那我其实很快就要开始工作了,12月3号,下个星期就快要在上海是一个地产基金的一个工作机会,老板已经跟我说了一个月大概要出差三到四次,所以我终于要开始很忙碌了,有点紧张不过还挺兴奋的,然后关于感悟来讲,我觉得我终于发现自己,因为以前总是觉得可以,如果找到对的人,可以相夫教子那种,可是我觉得自己真的是闲不下来的那种人,所以我觉得我以后就算有了家庭之后还是会坚持自己的工作岗位吧。

主持人:那小森呢?

丁小森:我是1月份就要回到加拿大,然后继续我的学业,因为之前参加比赛然后稍微耽误了一下,我的同学们都已经毕业,然后找到工作了,然后我要尽快赶上他们。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未来各有计划 三甲对未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