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结束姐妹各奔东西 张子琪称心里失落

2012年11月23日 11:16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7日在香港完美落幕。来自澳大利亚赛区的佳丽张子琪摘得冠军桂冠和“最上镜小姐”奖;来自美洲赛区的佳丽徐静夺得亚军和“网络最佳人气”奖;来自深圳赛区的佳丽丁小森荣获季军和“最具文化气质”奖。比赛结束后,这三位幸运的佳丽沉淀心情做客凤凰网,和主持人一起回顾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美丽蜕变中的心路历程。

主持人:参加这么长时间的一个比赛,三个月的时间也不算短,包括之间要经历那么多的事情,比如说你们去大病医保然后还出国,整个这个过程中对你们来讲就是给你们影响最大,或者说最容易引起回忆的事情是什么?我想应该每个人都不太一样吧?

张子琪:我觉得印象总让我觉得体会最深的是在香港那20天,我觉得那段时间真的是时间过的飞快,然后每天呢就是跳舞,然后过的很充实,然后跟姐妹们在一起,因为最后的一天我拍了一次照片,所以姐妹们都走了只有我一个人最后一天的时候是留在那个酒店里的,然后早上起来,其实不用起早,但是我还是特意就像每天早上起来一样,然后八点钟起来去底下吃早饭,然后我就一个人坐在那里,然后那些服务人员都认识我们,就说怎么今天一个人来,然后我说比赛结束了。就那种感觉就是我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吃早餐。

主持人:就空落落的。

张子琪:对,会觉得心里就像他们刚才说的,很怀念姐妹在一起,然后那天我是一个人吃的早餐之后,我就更有那种强烈的感觉。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姐妹 比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