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森:慈善晚会的策划工作曾让我不知所措

2012年11月23日 11:19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7日在香港完美落幕。来自澳大利亚赛区的佳丽张子琪摘得冠军桂冠和“最上镜小姐”奖;来自美洲赛区的佳丽徐静夺得亚军和“网络最佳人气”奖;来自深圳赛区的佳丽丁小森荣获季军和“最具文化气质”奖。比赛结束后,这三位幸运的佳丽沉淀心情做客凤凰网,和主持人一起回顾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美丽蜕变中的心路历程。

丁小森:给我感触最深的应该是大病医保的时候,我们当时是被分配留在北京做一个晚会的策划还有默拍品的助拍,当时也是不知所措的感觉,因为我一直学习数学,然后从来没有从事跟策划活动还有传媒有关的一些任务吧,然后刚开始我们第一个任务就很艰巨,是要出一个策划案要有自己的创意,起初做的不是很好,但是这就是一个很漫长,一个摸索和学习的过程,我觉得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而且第一次是作为一个宣传者,然后筹款人的那种角色来募集更多的资金来帮助贫困的儿童。

徐静:你那时候,她的任务很艰巨,因为她要收集资料什么的,所以她那时候非常非常忙,不过到最后她任务完成的我觉得非常出色。

丁小森:有大家的功劳,最后助拍的是大家。

主持人:对,就提到这个大病医保,之前这个大病医保我们知道是我们每一位华姐的分工都有不同,那你们二位呢?

张子琪:我是去往了鹤峰然后她们两位是留在了北京,然后我当时去鹤峰的时候也是让我感受特别的不一样,是因为我刚刚从国外回来,而且从小都是在大城市长大,我从来都不知道大山的另一面是什么样子的,然后我也不知道原来就是隔一面山,我们可能生活是完完全全都是不一样的,所以那个时候,虽然我看到他们也有像山里的孩子也会有单纯的快乐,但是我也真的会有出于真心的想去帮助他们一点,能改善一下他们的生活。所以我们是在鹤峰十几天之后,回来北京,继续去帮助他们完成后面的慈善晚会那个工作。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丁小森 晚会的策划 鹤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