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总决赛和好姐妹PK让我心里凉半截

2012年11月23日 11:22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7日在香港完美落幕。来自澳大利亚赛区的佳丽张子琪摘得冠军桂冠和“最上镜小姐”奖;来自美洲赛区的佳丽徐静夺得亚军和“网络最佳人气”奖;来自深圳赛区的佳丽丁小森荣获季军和“最具文化气质”奖。比赛结束后,这三位幸运的佳丽沉淀心情做客凤凰网,和主持人一起回顾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美丽蜕变中的心路历程。

主持人:今年是我们华姐的十周年,所以可能从比赛的最开始的宣传,还有最后总决赛的环节都跟往年不太一样,我就留心到,今年的问答环节,即兴问答环节就会比原来多了一轮,那你们觉得自己在这几轮问答环节里面表现怎么样?当时很忐忑吧?

张子琪:真的,其实当时念到我进前五的时候,我没有特别的开心,我倒吸一口凉气的感觉,要回答,因为一共有10个问题,然后当时开始数,哎呀10个问题,那评委会问我几个问题,我会不会答不出来,干在台上怎么办,因为五个评委然后从事不同的行业,但他们问题可能是各个领域都会问到,完完全全你没法准备,所以那段时间,那个场合我特别紧张。

主持人:那脑子里边会不会有一瞬间的空白。

张子琪:肯定会,一直都会。

徐静:我记得那时候胡一虎,还是我跟丁小森,我就知道我们两个要PK的时候心里凉了半截,就因为我们私下感情都很好,然后我也知道她的口才很好,所以又遇到劲敌,加上好姐妹,不过就是很庆幸,那时候我们抽到的是刘嘉玲老师,她问的问题那时候说出来,就是问女人的力量是什么。

丁小森:最强大的武器是什么。

徐静:所以那时候脑筋是有点空白,所以后来看视频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自己那时候怎么答出来,然后一虎哥那时候他又追加了一个问题,他说三二一开始回答,然后我觉得那是世界上最漫长的三二一,我那时候就觉得好紧张,如果干在台上怎么办。

主持人:我看到尤其是那个时候可能时间也久了,大家笑的也僵了,然后就觉得。

徐静:脸在抽筋。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PK 徐静 姐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