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决赛 张子琪称紧张得“找不着北”

2012年11月23日 11:23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7日在香港完美落幕。来自澳大利亚赛区的佳丽张子琪摘得冠军桂冠和“最上镜小姐”奖;来自美洲赛区的佳丽徐静夺得亚军和“网络最佳人气”奖;来自深圳赛区的佳丽丁小森荣获季军和“最具文化气质”奖。比赛结束后,这三位幸运的佳丽沉淀心情做客凤凰网,和主持人一起回顾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美丽蜕变中的心路历程。

主持人:对,就可以感觉到大家那个脑子在飞速的转,飞速的转,不过还好,因为整体看下来不光三位,还有我们12位选手整个回答的环节都比较好。

徐静:很自然。

丁小森:尽管答不出来,还能保持微笑。

张子琪:装的很自然,其实都特别紧张,而且我当时都已经茫然到已经不知道旁边是哪位姐妹在我旁边了,因为我都蒙着,然后我说惨了,问我问题我会不会答不出来,我走过去麦克风我都有点,我要走这边还是这边,我自己都是茫然的走,就像文涛哥他也是说,这个姑娘有点找不着北,然后我真的是走台的时候有点乱走的感觉,还是不一样,会紧张,很紧张。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找不着 经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