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王伟忠点我答题 觉得很幸运

2012年11月23日 11:29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7日在香港完美落幕。来自澳大利亚赛区的佳丽张子琪摘得冠军桂冠和“最上镜小姐”奖;来自美洲赛区的佳丽徐静夺得亚军和“网络最佳人气”奖;来自深圳赛区的佳丽丁小森荣获季军和“最具文化气质”奖。比赛结束后,这三位幸运的佳丽沉淀心情做客凤凰网,和主持人一起回顾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美丽蜕变中的心路历程。

主持人:那当时知道会有另外一个姐妹跟你一起来回答同一个问题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对策或者说心里比较期待比如说可能谁来回答可能可以更有助于我的发挥或者怎么样?有没有算过这笔账?

丁小森:其实我觉得那个环节是设置在五强以后嘛,也就是说选出了一个五个已经是比较强的对手了,而且我觉得这个环节设置其实特别有难度,如果你先回答呢,你在答案上有优势,因为之前没有人给出过答案,但是就是时间限制特别短,你后回答呢,可能前面那个人已经说了你想说的东西,我跟她有一次回答的时候就是这样,她说了我想说的,我脑子就空白,我希望徐静你再说久一点,让我再想想。

主持人:可是她说的越久,可能把你说的话又都说了。

丁小森:对,所以我觉得那个环节我发挥的。

张子琪:第二个我觉得会灵感创意上面就会少一点时间去给你,然后可能会一下子别人说了你想说的那个答案,然后你还要自己马上去想一个不同的观点,那个其实是挺难的,我有这种感触。

徐静:印象最深的就是我记得5位评委里面我很喜欢王伟忠,因为我超级喜欢看他所有在台湾制作的节目,没想到子琪第一个就把王伟忠敲走了,不过很庆幸,他最后点名叫我上去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超级的幸运。

主持人:等于说你点的他,他又点的她吗?

徐静:第一个是她先上去,然后评委又可以再选一个选手,然后他选的是我。

主持人:那很凑巧你们三个基本上是连着的嘛。

张子琪:对,然后我最后一个,然后我想说最后一个问题了,那应该没有我什么事儿了,我可以走了,没想到第五个,最后一个评委就是王禹亭她是最后一个问答的选手,然后她过去之后我想那应该没有我事儿了,然后最后一个评委,然后没想到点的是我,然后老师问是一个博士在我旁边,然后我说怎么又是我,我觉得我命好苦的感觉。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王伟忠 徐静 我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