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丽为总决赛积极排舞 受伤淤青严重

2012年11月23日 11:31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7日在香港完美落幕。来自澳大利亚赛区的佳丽张子琪摘得冠军桂冠和“最上镜小姐”奖;来自美洲赛区的佳丽徐静夺得亚军和“网络最佳人气”奖;来自深圳赛区的佳丽丁小森荣获季军和“最具文化气质”奖。比赛结束后,这三位幸运的佳丽沉淀心情做客凤凰网,和主持人一起回顾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美丽蜕变中的心路历程。

主持人:除了这次我们这个问答是一个亮点,我们每年的比赛舞蹈也是一个亮点,尤其是它还有主题,然后有舞者给你们伴舞,你们当时排舞的时候应该蛮辛苦的,而且我之前有了解到,你们今年的难度比往年都要大。

徐静:大很多。

张子琪:跳舞真的是,而且我之前跳舞时候,我们一开始第一天因为不知道地板有那么硬,所以我们当时就没有做那些防护措施。

主持人:你们有很多地面的动作。

徐静:全部负伤,膝盖上紫一块儿青一块儿。

张子琪:对,然后我是特别容易碰完之后就会红啊或者青的,所以我是效果是最恐怖的,整个半条腿都是红的,然后我妈看我照片给她发过去,我妈说你是被别人毒打了吗,然后我说没有,就是在地板上跪呀什么的,她说你怎么那么傻,那么使劲的跪,我说每个姐妹都这样,不是我一个人。

主持人:只是你的反应比较大而已。

张子琪:对对对,但是第二天的话,工作人员都很细心的帮我们配了护的护膝,这样子后面还好,都有康复了。

主持人:还是挺庆幸的,因为很多比赛过程中他那个裙子会比较短,可能如果这个伤疤好不了,或者瘀清好不了的话。

徐静:在舞台上不好看。

主持人:对,不太好看。

徐静:那个舞蹈我们看过,就是舞者都帮我们跳了一遍,那时候看的时候超级兴奋,因为觉得非常好看,就是一看就是感觉很像专业的人跳起来的一样,然后等到我们开始学的时候就觉得这两组人跳的是同一个舞蹈吗,就完全感觉不一样了。

丁小森:对,我们有相互就是看对方的动作,然后纠正,因为每个人都有一段自己的solo是不一样的,然后我记得很好玩,我那时候看徐静做她的工作,我想说怎么有一个动作那么土很奇怪,然后她还特别理直气壮的说本来就是这样的。

徐静:本来手是这样的,然后很帅气抬头,然后我的手这样之后然后又往前看,就感觉整个人就像一个企鹅一样,真的很丑。

张子琪:我之前就是很高,老师说你干嘛这样,很像个鸭子,他们还给我配音,就是嘎嘎这样子,然后老师说你低一点手就好看了,真的可能一个角度。

主持人:高度的问题。

张子琪:对,我们不是专业就感觉不到,别人看到之后就很好笑,最后纠正了之后效果还挺好的。

主持人:其实每一届,12个选手里面都会有一个姑娘比如说肢体协调能力比较差,你们这届是谁,是你吗?

徐静:不是,我看起来很像肢体不协调吗?

主持人:没有,因为你刚才说。

徐静:因为我个子很高,然后跳起来其实很容易肢体不协调。

张子琪:很庆幸我们不是。

主持人:是谁呢?

徐静:等一下偷偷告诉你。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佳丽 排舞 淤青严重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