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琪:对未来尚未做长远规划 或再演戏

2012年11月23日 11:34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7日在香港完美落幕。来自澳大利亚赛区的佳丽张子琪摘得冠军桂冠和“最上镜小姐”奖;来自美洲赛区的佳丽徐静夺得亚军和“网络最佳人气”奖;来自深圳赛区的佳丽丁小森荣获季军和“最具文化气质”奖。比赛结束后,这三位幸运的佳丽沉淀心情做客凤凰网,和主持人一起回顾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美丽蜕变中的心路历程。

主持人:可能你们三位,我看了一下个人简历,有做演员,然后有在华尔街工作,还有数学专业,跟大家一般印象中的比如参加选美的女孩都不太一样的经历,尤其像比如子琪之前已经跟黄晓明,像这样比较一线的明星都合作过了,参加完比赛之后,你的打算是换一份职业,还是要继续的去做这个影视圈的工作呢?

张子琪:其实这个问题有很多人问我。

主持人:因为大家都很好奇。

张子琪:说真的,因为我大学专业不是学的影视表演这块,我是换了一个专业,所以说我有可能会做广告设计这方面,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会愿意尝试一些新的角色,因为毕竟是毕业了,因为之前就会想到说耽误学习,所以我中途停顿下来了,我就像刚才说的,我现在很在享受跟家人这段时间,因为我真的有一年多在澳洲,然后再加上比赛三个月,很久没有跟家人在一起了,所以我觉得工作这一块我可能是过完年之后再做新的打算。

主持人:其实我们之前也有冠军有从事演戏,然后现在在从事东南亚赛区的承办。你会不会比如说她的工作经历也好,比赛的经历也好,可能更你有稍微的相似,你会以她的这个作为参考吗?

张子琪:我觉得每个人的机遇和个人能力都不一样,所以说我还是挺期待未来会有什么样的机会在等着我,不是说我想要怎样,我可能会有一个想法,但是我也会努力向这个方向去前进,但是未来怎样,我还真的不知道,不好说。

主持人:还没有好好打算?

张子琪:对。我觉得要在沉淀一段时间之后,然后再做一个非常长远的规划吧。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张子 未来 长远规划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