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琪:性格风风火火 参加华姐让我更沉静

2012年11月23日 11:41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7日在香港完美落幕。来自澳大利亚赛区的佳丽张子琪摘得冠军桂冠和“最上镜小姐”奖;来自美洲赛区的佳丽徐静夺得亚军和“网络最佳人气”奖;来自深圳赛区的佳丽丁小森荣获季军和“最具文化气质”奖。比赛结束后,这三位幸运的佳丽沉淀心情做客凤凰网,和主持人一起回顾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美丽蜕变中的心路历程。

主持人:其实说到当初参赛,刚才三位都提到参赛原因的时候,都会提到一个词就是迷茫了。现在还迷茫吗?或者说这次比赛结束之后,三位觉得现在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张子琪:我现在倒不觉得迷茫,我就觉得跟安逸的感觉。

主持人:是因为之前太紧张了是吧?

张子琪:对,我觉得生活这样子也挺好,如此美好。因为我是火相星座,我是白羊座。

主持人:就是风风火火的那种。

张子琪:对,就看似我好像挺文静的,其实有的时候我做起事情来还真是挺风风火火的。以前小的时候做事也这样,像上学的时候更是这样,所以参见完比赛之后我现在就是更加的随遇而安一点。

主持人:心态会沉静一些?

张子琪:对,很静,然后就像我说未来的事情我不会特别的急于赶快告诉你一个答案,赶快去规划出什么,我反而会想静静等一段时间之后,我再告诉你OK,我现在有一个更好的计划,我觉得这个是对我未来很好的,很大的一个收获。

主持人:对,有点扬长避短的感觉,就是之前风风火火的性子可能会把棱角磨一些,更平和一些。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华姐 张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