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从凤凰卫视工作人员身上学到敬业精神

2012年11月23日 11:42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7日在香港完美落幕。来自澳大利亚赛区的佳丽张子琪摘得冠军桂冠和“最上镜小姐”奖;来自美洲赛区的佳丽徐静夺得亚军和“网络最佳人气”奖;来自深圳赛区的佳丽丁小森荣获季军和“最具文化气质”奖。比赛结束后,这三位幸运的佳丽沉淀心情做客凤凰网,和主持人一起回顾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美丽蜕变中的心路历程。

主持人:小静呢?

徐静:我觉得刚辞完职之后,从纽约回来,确实有一段迷茫期,可是我觉得参加这个比赛之后,我更体会到人生就是不能有遗憾,因为当初我在美国报考大学的时候,我一度其实很想报考传媒,可是因为种种原因我还是选择了金融,因为可能它的实际性,可是我觉得这三个月和传媒的这样一个很紧密的接触,让我觉得我以后再也没有遗憾了,因为我就了解了它,至少看到了它一部分的样子,我现在就要回归到我的金融行业里面,可是我觉得在和凤凰的工作人员这三个月的时间,其实我那时候觉得学金融的时候,在华尔街工作的时候已经很累了,可是看到他们的工作状态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疯狂和辛苦。

主持人:连轴转。

徐静:对。真的有时候彻夜都睡不了,就是因为要照顾我们,还要他们自己捋顺自己工作的安排,所以我觉得相信我可以通过这一次学到敬业精神,可以继续把这份精神用在我以后的工作岗位上面,会做出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凤凰 徐静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