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森:性格敏感情绪起伏大 比赛让我淡定

2012年11月23日 11:43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7日在香港完美落幕。来自澳大利亚赛区的佳丽张子琪摘得冠军桂冠和“最上镜小姐”奖;来自美洲赛区的佳丽徐静夺得亚军和“网络最佳人气”奖;来自深圳赛区的佳丽丁小森荣获季军和“最具文化气质”奖。比赛结束后,这三位幸运的佳丽沉淀心情做客凤凰网,和主持人一起回顾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美丽蜕变中的心路历程。

主持人:小森呢?

丁小森:我觉得我在这次比赛中学会的最重要的东西应该是更淡定了,然后对自己有一个更加客观的认识。我之前特别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如果别人对我是夸奖,我会一下把自己抬的很高,心里会非常高兴,但如果觉得别人给我提出一点意见,我就心情会特别受影响,一下把我自己整个人都放的很低。

主持人:太敏感了。

丁小森:对。参加这次比赛以后,因为它是一个非常全面的比赛,你不一定要非常漂亮,然后美貌、才能、善良,就是综合素质,它都有考验,所以不是所有的女孩在比赛中每时每刻都是闪光的,就是有强有弱,所以它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过程能帮你认识自己吧。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丁小森 淡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