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比赛频遭非议 华姐三甲不惧流言

2012年11月23日 11:45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7日在香港完美落幕。来自澳大利亚赛区的佳丽张子琪摘得冠军桂冠和“最上镜小姐”奖;来自美洲赛区的佳丽徐静夺得亚军和“网络最佳人气”奖;来自深圳赛区的佳丽丁小森荣获季军和“最具文化气质”奖。比赛结束后,这三位幸运的佳丽沉淀心情做客凤凰网,和主持人一起回顾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美丽蜕变中的心路历程。

主持人:刚才说到外界的评价,像凤凰这样的比赛,也算是国际性的,我们一直都有很多的网友在网上留言,像今年就很不凑巧,之前有一些选美比赛,很多网友对之后的结果就不太认可,我想这么多的网友我们也不能控制他们的言论,可能也会有一些人会觉得你们的长相并不是我心中排列的前三甲,或者会说各种可能会有一些异议,三位怎么看待这些问题?

张子琪:说真的,我觉得在国外这几年我最大的一个收获就是我不太会在乎别人怎么去讲我,其实这个比赛来讲,我会是拿它,我是跟自己在比赛,我是来跟自己较劲儿,因为那个时候比赛刚刚准备报名的时候,我更胖一些,我就真的是跟自己较劲儿,我一定要减下肥来。后来种种的很多经历,在大理,就会有很多困难,觉得自己撑不下去,我说张子琪你不行,你一定可以做到的,我是在跟自己一直较劲。后来就说OK,别人怎么看,或者是这个比赛结果怎样,这个只能说是我不太去符合这个,可能是没有达到他们的要求,或者是达到自己的要求,这个是最重要的。

徐静:其实我觉得以前在参加这个选美比赛之前,也会像很多网友一样评论一下这个女孩长的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漂亮,这个还来选美,可是自从自己参加选美比赛之后,才发现很多时候不要去因为一张照片去评论这整个选美的比赛,因为每个选美的比赛都有它不同的目的,还有一个参赛的规则,所以很多时候在自己不了解情况之前,可能不要说出太伤人的话,可是就是在整个比赛之中,我们自己拍出官方照,凤凰都会PO在它的微博上面,自己也会偷偷去看评论,有没有说我漂亮,有没有说我很丑,也很忐忑,可是后来看到这个女孩两颗牙,就可能说我有虎牙,那时候也不会觉得很伤心,那时候就觉得很淡然,也没有什么关系,我觉得自己的自信心,还有对自己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坚持了。还有比赛完了之后,得了亚军,竟然有一些人会跟我在微博上面说,我也有虎牙,因为她也是一个年纪很小的女孩,说我看了你的比赛之后,我对自己的外貌也有很多的自信。

主持人:觉得你的虎牙也是蛮可爱的。

徐静:对,我就觉得自己如果可以激励到一些有虎牙的同志们,自己也蛮开心的。

主持人:小森你觉得呢?

丁小森:我觉得既然你选择参加一个选美比赛,难免会有曝光率,会让社会公众看到你的一些消息,他们评论,因为人都有言论自由这些东西,肯定是你要有心理准备要去承受的,而且我觉得像现在人,其实很多人都更能理解选美比赛,其实不仅仅看的只是外表,因为美的定义它的内涵也非常重要,像我们比赛的整个评分的过程,不光只是看外表和最后总决赛那一场的表现,我们平时两个多月来的比赛过程,生活中其实老师都是有打分的。

主持人:对,我们的比赛其实是平时分,再加上总决赛各个评委给的分数。其实怎么说呢,总结下来也就是各花入各眼的问题,其实可以看得出来,大家通过这个比赛迷茫的也不再迷茫了,该风风火火的时候也会有勇气,那该淡定的时候,也淡定了,可以看出来大家都在不停的成长,而且这段我一直会想说,这段比赛其实就是一个浓缩的人生,可能很多时候你经历了很多事情,就浓缩在一起的话,就成长会更快。也感谢三位可以做客我们的直播间,跟我们聊了这么多今年比赛的一些新的花絮,跟我们透露出一些内幕。也谢谢大家继续留守我们的凤凰网,我们明年还会在这里,跟大家邀请下一届的三甲做客我们的直播间,大家明年见。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比赛 华姐 网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