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祮綝:曾想过放弃比赛 是李诗琪劝我坚持

2011年10月26日 11:3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刚刚于10月22日晚在香港落幕,华姐三甲艾楚怡、傅袺綝、吴辰岑就来到凤凰网做客,和主持人严青及网友们一起回顾了几个月来的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严青:刚才提到这个蜕变我想问一下三位,你们觉得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比赛,对你们来讲都有哪些蜕变。

艾楚怡:我觉得蜕变是一点一滴的,有时候不是显现的非常明显,但是感触都在心里面,让我感触最深的一点,我觉得你不要什么事情都跟别人比,我就是之前其实挺没自信的,总拿自己的弱点跟别人的长处比,这样总越比越没有自信,后来经过这么漫长的比赛,意识到自己还是有很多闪光点的。

傅祮綝:我觉得我应该是要坚强吧,因为之前我一直,我其实这个比赛路程,过程中我都有想过要放弃很多的,但是,在最后我知道了一定要坚强。

严青:当时你要想说要放弃的时候,当时是什么样的力量支撑你继续走完这个比赛。

傅祮綝:其实那时候,在夏令营,她们要选出18强的时候,我就跟老师说,我想回马来西亚,可是那时候老师就打电话告诉了李诗琪,她是马来西亚的,以前2004年的冠军,然后她就告诉我,你不可以放弃,你要继续走下去,当时候说了很多很感动的话,就是她以前的故事,一路走来的故事以后,我就决定继续留在这个比赛。

严青:继续一个蜕变的路程。

吴辰岑:华姐比赛时间很长,几个月的时间,其它选美比赛不一样,它不仅教会女孩子怎么样更漂亮,怎么面对镜头,更多是这个过程当中跟工作人员的相处,跟其它人的相处,会教会你很多,怎么做人,团队合作的精神,怎么理解他人,每个人都有很多的难处,这一点使我学习到很多。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曾想 比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