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祮綝:最难忘在新疆串羊肉串 晕血但勇敢坚持下来

2011年10月26日 11:4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刚刚于10月22日晚在香港落幕,华姐三甲艾楚怡、傅袺綝、吴辰岑就来到凤凰网做客,和主持人严青及网友们一起回顾了几个月来的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严青:我看到你们今年这个赛制跟我们去年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比如说今年有一个半决赛,然后你们还去到新疆环塔拉力赛,也去到美国,有没有觉得这个比赛过程当中让你最难忘、最好玩的一件事。

艾楚怡:其实还挺多的,其实在新疆跟美国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感觉,在新疆条件非常的艰苦,然后我们经常还要住大营,刚刚到新疆的时候大家很绝望,因为条件很差,不能够经常洗澡对女孩子来说是很大的冲击吧,到那大家一起搭帐篷觉得非常有意义,对我来说,我觉得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情是我亲自看到了那个特别出名的好汉锅。

我们当时分派了很多的任务,我去了打卡点,辰岑去了秘书处,有不同的工作,我们翻山越岭,到沙漠,亲眼看到这个大坑,老师说之前还有一个前年参赛的车还留在里面,我看到这个场景觉得自己非常非常渺小,环塔拉力赛虽然是极限运动,但是带给人的感觉就是你从绝望当中寻找到希望的那种刺激跟快感。

傅祮綝:一路走来,我觉得最难忘就是在那个新疆我们有分配工作,我就烤肉,要串这个羊肉,都是血,很恶心,我看到血就会头晕,可是没有办法就要去试,我就很勇敢,拿着那个肉串一个串。

艾楚怡:她真的很勇敢把我们的串都串了。

傅祮綝:我就手很在抖,其实很想吐,但是没有办法,串了下去就觉得很有那个成就感,就过了那个考验,真的。

吴辰岑:我其实印象最深夜是新疆之旅,其实就是因为条件很恶劣,就是我们18个女孩子,经常就是一起挨饿,一起赶路,一起经历沙尘暴,洪水,各种恶劣条件都经历过,然后你就会变得很感恩生活,发现原来的生活真的很美好,有水、有吃的、有舒服的床可以躺在上面睡觉,就是我觉得经历了这一趟,每个人内心的感慨是很多的。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羊肉串 新疆 拉力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