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祮綝:吃错东西进了医院 总决赛当天才返回

2011年10月26日 12:1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刚刚于10月22日晚在香港落幕,华姐三甲艾楚怡、傅袺綝、吴辰岑就来到凤凰网做客,和主持人严青及网友们一起回顾了几个月来的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严青:作为一个选美比赛来讲,肯定会对女孩子的身材有一些要求,你们私下里肯定也有很多这样的要求。

艾楚怡:好痛苦。

严青:没关系现在可以讲了。

吴辰岑:每天脑袋里就在想各种美食,晚上上一盘沙拉给你吃,很辛苦,一比完,今天中午就放开来吃,吃完就觉得不习惯,好撑。

严青:香港的时候,我记得我们当时就是对饮食上管的相对会松一些了,那时候有比较大的运动量,你们呢?

艾楚怡:我们以后几天不让我们节食了,让我们吃,像刚才说的,有时候都会吃到呕吐,因为有时候吃到叉烧饭,因为过油。

傅祮綝:我是有吃错东西吧,进了医院,当天22号早上才回到现场的。

严青:你在医院这段时间姐妹们都在排练,你心里也会很着急。

傅祮綝:对,我都不知道她们排练的怎么样,吴辰岑就有通过王晴的手机告诉我说,不要担心,那些舞步都会很容易上的,我就放心了。

严青:你们是到比赛最前的一刻还在改舞步吗?

吴辰岑:上台,走台,之前排练不知道整个舞台的大小和位置,会有一些小的调动,动作临时有改几个动作。

艾楚怡:因为我的礼服有时候做的不是很合身,有些动作是没法做出来的,今年舞台非常大,走位非常麻烦,一个一个来记,当时很替祮綝担心。

吴辰岑:很幸运她是18号,跟着我们走就可以了,不用太多记位置。

严青:那应该很幸运的一件事情了。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严青 吴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