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祮綝:夏令营上语言课听不懂 频问同桌遭人烦

2011年10月26日 15:2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刚刚于10月22日晚在香港落幕,华姐三甲艾楚怡、傅袺綝、吴辰岑就来到凤凰网做客,和主持人严青及网友们一起回顾了几个月来的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严青:我们当时整个比赛的过程中,然后因为有涉及到很多的课程,我看你们的课程跟我们去年还是有一些区别的,比如说就是从礼仪上,还有一些比较细致的一些东西,比如说从吃,就是西餐礼仪。

艾楚怡:其实夏令营的课程很丰富,有语言课,珠宝课,拓展训练都有还是挺丰富的。

严青:有没有哪一门课让你觉得受益匪浅。

艾楚怡:还是餐桌礼仪吧,之前自己也出去吃西餐,其实真的不知道这些刀叉怎么摆,你没有用完怎么摆,还是收获比较多的。

傅祮綝:我觉得还是礼仪课,上语言课我听不懂老师说什么,因为在马来西亚的话语,都不是这样,然后来到了我都一头雾水,就是听不懂,在上课的时候,有偷偷打磕睡,就想睡觉,就是听不懂嘛,有时候问旁边的朋友的时候,他们都好像,你怎么那么烦啊,因为我一直问一直问,想知道老师在说什么。

吴辰岑:我自己也是觉得礼仪课很受用,特别是我们之后去到美国,有一次最后的晚宴就是和当地的嘉宾,还有一些朋友一起吃饭,也需要用刀叉,很正式的场合,那时候一紧张,发现之前教的餐巾怎么摆,刀叉的使用方式,其实都可以用到。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语言课 夏令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