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祮綝:我会把凤凰宣传到马来西亚

2011年10月26日 15:5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刚刚于10月22日晚在香港落幕,华姐三甲艾楚怡、傅袺綝、吴辰岑就来到凤凰网做客,和主持人严青及网友们一起回顾了几个月来的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严青:这个比赛,我知道很多人,我不知道三位是不是这样,一些参赛选手一开始都是冲着凤凰这个平台来的,大家在比赛的过程中或多或少的接触了凤凰的人和还有一些老师,在你们心目中凤凰是一个什么样的集体。

艾楚怡:因为我们每天去凤凰餐厅吃饭的时候就会路过一堵墙,这个墙上写了很多的凤凰的格言,和很有名的话,有一句话我印象特别深,他说凤凰是一群真正意义上的媒体人,我觉得凤凰是一个很开放,很包容,很自由的媒体这一点是比较吸引我的。

傅祮綝:其实我参加比赛前我对凤凰一点都不了解,我进来我就发现到,大家的口才很好,我真的是要加倍努力学习我的语言这个问题,觉得,凤凰我会把它宣传到我的马来西亚。

严青:不过傅祮綝在比赛过程中,姐妹们的帮助还有语言环境,你的这个中文肯定是进步了很多。

傅祮綝:其实还好,我还有学了一点成语。

严青:对,刚才像我们平时外国人很少会,对中文不熟悉的朋友可能很少讲一头雾水,很淡定这种词。

傅祮綝:在身边听到她们说这些,还有囊,我从来没有听过囊。

吴辰岑:我在深圳经常看凤凰台,就觉得是很高端的一个电视台,离自己生活很远,从来没有想象过自己可以这么近距离的,真正去到凤凰台,那天庆功宴跟凤凰的名主持人坐在一桌觉得很不真实,你真正接触了凤凰人会觉得她们很真实,凤凰人给我的感觉就是特别高效率,整个工作团队非常的有效率,工作起来大家非常认真,非常务实,所以真的,很喜欢。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凤凰 马来西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