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辰岑:受到去年华姐王晴的影响 第二次参加大赛

2011年10月26日 11:3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刚刚于10月22日晚在香港落幕,华姐三甲艾楚怡、傅袺綝、吴辰岑就来到凤凰网做客,和主持人严青及网友们一起回顾了几个月来的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严青: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严青,很高兴我们今天请到了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前三甲,跟我们凤凰网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艾楚怡:大家好我是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冠军艾楚怡。非常高兴今天能够做客凤凰网。

傅祮綝: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傅祮綝,我是中华小姐的亚军。很高兴能来到这里。

吴辰岑:大家好,我是来自深圳的吴辰岑,是今年的季军,很高兴今天来到凤凰网作客。

严青:我想问一下三位,你们在刚开始是通过什么样的渠道知道我们这个比赛的,是很偶然的机会,还是一直都有关注我们的比赛,参加这个比赛的初衷是什么呢?

艾楚怡:其实是我妈妈帮我报的这个名,说你要去试一下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我当时自己不是很了解,她帮我报了以后,我在网上浏览了一下前两届的视频,就觉得有海外之旅的什么的内容非常丰富,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参加了。

傅祮綝:我之前是参加东南亚赛区的,在那边的时候我的朋友都支持我,叫我参加,刚才我就抱着玩一玩的心态,就进了,没想到。

严青:说的好轻松啊。

吴辰岑:其实我是第二次报名了,去年我就有报名,可是因为一点经验没有,完全没有准备参加复赛,所以就止步于复赛,去年有一个六强选手叫王晴是我很好的朋友,我有关注到去年的比赛,发现中华小姐的比赛很好,可以让你经历很多东西,看到王晴整个的蜕变,所以今年就再一次报名,想来来试一试。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吴辰 王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