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辰岑:海外之旅去美国 圆了我的梦想

2011年10月26日 11:5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刚刚于10月22日晚在香港落幕,华姐三甲艾楚怡、傅袺綝、吴辰岑就来到凤凰网做客,和主持人严青及网友们一起回顾了几个月来的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严青:那你们就是之前,除了那个傅祮綝在马来西亚生活,之前有去到过国外吗?

艾楚怡:我还是第一次出国。

严青:那去美国有没有给你带来一种新的感觉,耳目一新的感受。

艾楚怡:有,其实有,因为我之前就跟他们说过,我知道海外要去美国的时候心里挺不高兴的,我知道你们这届去的是澳大利亚,特别美,有潜水,可以抱考拉,我们为什么要去内华达,内华达也是一个沙漠,从新疆这个沙漠去到另外一个沙漠,心里特别不高兴,真正到了内华达,看到太浩湖,去了雷诺,看到很多很多的美丽景色觉得去美国真的不虚此行。

严青:对傅祮綝来说在马来西亚,在比赛当中,在美国,在新疆,给你什么样不一样的感觉。

傅祮綝:其实我在外国的时候,我都很想回马来西亚我一直跟她们,说,我一直都哭,很想念家人,因为在中国的时候都联系不到家人,没有联系,所以每次都会躲在房间哭,到了美国的时候,就是可以上facebook,家人都有facebook,心里就好一点,可以跟他们联系上,在外国的生活觉得,其实真的很喜欢美国,而且美国的空气都真的很棒。

吴辰岑:很新鲜。我是之前去过挺多国家,在法国留学,有跟合唱团去欧洲加拿大演出过,美国是我一直很想去一直没有机会去的国家,这次报名知道海外之旅是美国,进了18强很激动,觉得圆了我的梦想去到美国,去了以后确实没有让我失望,我们从新疆去的美国,这个差异就很大,一下觉得天好蓝,空气很清新,就给人的感觉很舒服,而且内华达州是那种生态环境很好,很多绿树湖水,一下觉得很享受。

严青:今年我看你们有去到惠州那个候鸟栖息地,我看到之前的小纪录片上有讲,会让你们分好几次来拍。

艾楚怡:分不同的主题。

严青:你们分的什么主题。

艾楚怡:我的是梦想,是在高尔夫球场拍的。

傅祮綝:我分到回到马来西亚了,因为那时候要办签证,签证有问题,美国的,好可惜啊。

吴辰岑:我是分到创见那一组,拍的是在他们那个巴黎风情的一个度假屋,穿休闲的服饰拍,当时是想给我们一个挑战,分了三个组,把“美丽创见梦想”六个字拆开,把六种服饰六个地点分开,然后抽签,你可能抽到这个服饰和地点不搭配的,自己的创意搭配起来拍一组照片诠释它。

严青:你们拍的给人一种很惊艳的感觉,大家拍的都挺好的。

吴辰岑:主要是摄影师比较厉害。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吴辰 去美国 严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