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辰岑:尉迟叫我“淡定姐”逼我继续装淡定

2011年10月26日 15:2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刚刚于10月22日晚在香港落幕,华姐三甲艾楚怡、傅袺綝、吴辰岑就来到凤凰网做客,和主持人严青及网友们一起回顾了几个月来的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严青:我看今年比赛总决赛的流程,大家起码跟我当时的比赛,我觉得大家都体现出两个字,比较淡定。

傅祮綝:她是最淡定的。

吴辰岑:我觉得真的是装的比较像。

严青:尤其大家回答主持人问题的时候还是蛮自如的,之前有没有,肯定心里有打小鼓,哪个主持人要刁难一下自己是吗?

艾楚怡:我们当时因为彩排过,我知道窦文涛来问我,窦文涛正好是我的老乡,老乡不会为难老乡吧,一直用这句话告诉自己,在台上回答问题挺紧张的,其实越紧张就越不知道说什么,所以要淡定一点。

傅祮綝:我在台上是晕着回答问题的,因为真的很疼,还吃了药。

吴辰岑:我记得一上去尉迟给我的开场白叫淡定姐,我心里一下就咯噔一下,我很淡定吗?继续装淡定。

严青:你的回答蛮讨巧,也是非常好的一个。

吴辰岑:正好是跟语言相关。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淡定 吴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