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辰岑:参加华姐大赛让我变得更加宠辱不惊

2011年10月26日 15:3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刚刚于10月22日晚在香港落幕,华姐三甲艾楚怡、傅袺綝、吴辰岑就来到凤凰网做客,和主持人严青及网友们一起回顾了几个月来的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严青:我觉得其实,我们比赛的过程中,就是除了对整个人,气质的一个提升,知识面的提升,肯定对自己就是经历过这么一个比赛之后,然后你的这个人生观,价值观,都有一定的拓展,你们觉得呢?

艾楚怡:人生观,价值观的拓展。

严青:比如说你刚刚,就是你之前没有去过国外,你到了国外之后,接触很多新的事物。

艾楚怡:去美国给我的收获蛮多的,我之前总觉得美国是非常没有特点的国家,不像说到法国、罗马、日本非常有特色,到美国以后我发现那的人真的非常真诚,在马路上他们看到我们穿着整齐划一的衣服,那么多的美女,他们会真心的赞扬,非常漂亮,或者你干嘛的,我们去了一个农场,一个妈妈带着两个小女儿骑马,骑的特别好,我问她什么时候开始学骑马,妈妈说她出生两天的时候就带着她在马上骑,他们对自己喜欢的东西会有一种乐此不疲的追求,对自己的感触也是蛮多的。

傅祮綝:我去到了国外,就觉得其实自己有长大了,之前一直在马来西亚都没有出来见识过,然后家人就很不放心,那现在他们都觉得,我长大了,就看了很多东西,学了很多东西,真的是一个人生的转折点。

吴辰岑:然后我觉得整个过程对我自己最大的可能人生观上面的一个改变就会让你变得心态更加平和,更加有荣辱不惊的感觉,比赛之前更在意结果一些,在这个过程中你慢慢发现,只要你用心就可以有收获,反倒是你太在意这个结果得失心太重的话反而结果不好。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吴辰 大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