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楚怡:中华小姐的舞台一点一点拉近我们的梦想

2011年10月26日 11:3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刚刚于10月22日晚在香港落幕,华姐三甲艾楚怡、傅袺綝、吴辰岑就来到凤凰网做客,和主持人严青及网友们一起回顾了几个月来的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严青:今年的主题是美丽创见梦想,你们觉得从报名一直到最后大赛结束,从你们个人来看怎么创见了自己的梦想。

艾楚怡:梦想我觉得这个中华小姐大赛这个舞台一点一点拉近我们的梦想,我刚刚报名进入复赛的时候真的没有想到很多,就是想只要一点点进步,就是最大的收获,一点点以来我发现自己收获充实了很多,说到梦想真的没有想那么多。

严青:还没有想以后是吗?

傅祮綝:其实我觉得,你的意思是什么。

严青:是这样,就是你觉得,在这个比赛中,它对你以后的道路有什么样的帮助,对你以后实现你的梦想,我记得你在台上讲你的梦想就是站在舞台上。

傅祮綝:其实我是觉得,因为我参加了这个比赛,就有一个,给人一个肯定,有一个知名度,当然我是很喜欢唱歌,就我觉得,梦想真的是要有努力才可以走到最后。

吴辰岑:我觉得就是参加这个比赛它会让你重新找到那种挑战自己的勇气,其实如果平时生活中,你真的难以想象说会有这么大一个舞台让你站在上面发光发亮,中华小姐大赛就给你一个这样的平台,让你不断挑战自己,发现自己不同的可能性,其实你试了,也许真的可以,如果你不去试就永远没有这个可能。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艾楚 舞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