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楚怡爆料傅祮綝爱吃 三个人玩得很好

2011年10月26日 12:0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刚刚于10月22日晚在香港落幕,华姐三甲艾楚怡、傅袺綝、吴辰岑就来到凤凰网做客,和主持人严青及网友们一起回顾了几个月来的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严青:我记得当时比赛结束的时候,比赛过程中,会有很多的规定,保持服装上的统一,比赛之后心里有一种落差,刚才有聊到现在不用穿一样的衣服了,你们对之后的路有没有什么打算。

艾楚怡:我是大四的学生,我想首先还是应该完成我的学业,那当然,更好的一步是要进入凤凰做一个新闻主播,其实我挺想做一个新闻主播的。

傅祮綝:我是之前读音乐的,读到一半,因为经济问题就停了,所以我希望能继续我的音乐,再来就是另外,工作我是模特,我挺喜欢做这一份工作,回去马来西亚我还会继续发展的。

吴辰岑:我现在是在读研究生最后一年,然后手头最重要的是把论文写完,因为参加比赛一个字没有动过,所以回去要赶工把论文写完,当然也会面临找工作的问题,当然也希望进入凤凰,也很高兴,我自己学的是语言,外语教育方面的,所以自己还在摸索,自己未来的整个道路。

严青:就是在比赛结束之后,都是,两位是先完成学业,还有一个是继续走之前未完成的,也是跟学业有关系的,我看今年,就是年龄还是比较偏小的,大家在一块都是很愉快的吧。

艾楚怡:我们三个在平时玩儿的就很好。

傅祮綝:而且我们三个很爱唱歌。

艾楚怡:她很爱吃。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艾楚 严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