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楚怡:排舞的时候偷偷观察哪个舞者比较帅

2011年10月26日 15:26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刚刚于10月22日晚在香港落幕,华姐三甲艾楚怡、傅袺綝、吴辰岑就来到凤凰网做客,和主持人严青及网友们一起回顾了几个月来的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严青:我看你们总决赛的时候跟我们去年相比从衣服的色彩和舞蹈动作上比我们去年有活力很多,而且你们整个比赛的环节都展现了你们在之前所经历的一系列的事情,你们对总决赛在结束了美国之旅之后,总决赛这段时间有没有觉得非常留恋的地方,比如排舞,我记得我们那时候总结了八个字。

艾楚怡:其实大家都有,我比较悲剧的一点是我排舞的前一天把脚崴了,我就绝望了,老师跟我开玩笑,你退赛吧我当时没有挂住两行热泪落下来了,大家排舞的时候我有观察哪个舞者帅一点,大家关注的就那几个。

傅祮綝:我关注的还是跟其它姐妹在一起,就觉得现在有点不习惯了,都很怀念的。

吴辰岑:我们在香港期间,每天最幸福的时间就是早饭,我们今年特别好有酒店提供的自助餐,早餐特别丰盛,早上会吃很多,因为白天排舞,中午晚上不会吃特别东西,基本上一天就那一顿,最后一天姐妹们基本都离开,下去看到空荡荡的餐厅其实还挺难过的,就很想念大家一起抢沃夫的日子。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艾楚 排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