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楚怡:爸妈没来现场很遗憾 还好文涛哥给我机会

2011年10月26日 15:4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刚刚于10月22日晚在香港落幕,华姐三甲艾楚怡、傅袺綝、吴辰岑就来到凤凰网做客,和主持人严青及网友们一起回顾了几个月来的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严青:我之前比赛的时候,我们的拓展老师,咱们拓展训练不是有各种小的项目,最后会评出来一个总的奖项吗?我就很深的印象就是拓展老师跟我们讲的话,就是稳中求胜,你完成好自己的每一小步,最后的结果肯定都会好,三位肯定也是这样的一个结果。那你们就是在,因为已经很常时间没有回家了嘛,那你们在比赛结束后有没有跟家人联系,第一个联系的人是谁。第一个联系人。

艾楚怡:因为我当时,我先说,因为我当时没有爸爸妈妈到现场来看,因为我的护照,我的户口本没有及时寄回家特别特别的遗憾。不过还好文涛哥给我一个机会,在电视机前给我的爸爸妈妈讲几句话,心里感觉稍微踏实一点,回去给我妈妈打电话,当时我妈妈就睡了,因为当时庆功宴完了以后已经很晚了,已经一点多了,我打电话说,我可能还要在香港待几天,暂时没有办法很快回家,我妈妈说那你好你带着吧,我说你为什么不问我为什么呢?她说你不是当冠军了吗,我说好吧,妈妈你继续睡,我就说妈妈怎么那么不关心我。下面吴辰岑的妈妈在下面还给我加油,真的很温暖。

傅祮綝:我很幸运,爸爸妈妈两个哥哥都来了,他们都留在了香港,我跟哥哥关系很好,我打电话给他,他很开心,我妈妈在现场的时候就假装很淡定,然后再电话的时候很激动,我就说怎么这样啊,第二天我们在香港有一起出去走走吃吃。

吴辰岑:我也很幸运,比赛在香港,我家在深圳,很方便,家里亲戚朋友就来了一些,能来的都来,帮我加油,也正好看这么精彩的一个比赛,那天一比完,他们就有很激动的上台跟我合影,然后我虽然没有怎么讲话,因为没有机会,但是从他们的眼神和表情可以看出来我妈妈很激动,我觉得比我激动。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艾楚 文涛 机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