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楚怡:尽管得了冠军但还是要回归现实

2011年10月26日 15:4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刚刚于10月22日晚在香港落幕,华姐三甲艾楚怡、傅袺綝、吴辰岑就来到凤凰网做客,和主持人严青及网友们一起回顾了几个月来的比赛经历,畅谈自己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严青:就是有一种物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吧。我爸爸妈妈来的时候也有那种第一时间冲过来的感觉。你们现在比完赛以后,再进行相关的一些活动以后都要回到学校了,你们有没有考虑过,在这个这个比赛之后,你的老师朋友时不时在你的名字前面加上这样一个头衔,生活的小的方向会有一些改变,有没有想过怎么适应这些改变呢。

艾楚怡:肯定会有一个变化,我的同学现在还在微博上疯狂的转发我一个同学得了中华小姐的冠军,我觉得回到现实以后还是要回归现实的,因为这个过程已经过去了,你还要回到现实当中一步一步的走,一点一滴的积累。

傅祮綝:我觉得别人会觉得我得了,就会骄傲还是会什么,但是我觉得我不是的,我还是我自己,做回自己是最重要的,我会帮他工作,哪些人会找我拍照,访问之类的,觉得这个过程整个是不错的。

吴辰岑:我开心的是我们三个的心态都很好,不会觉得我拿了一个奖我是谁谁谁,怎么怎么样了,大家觉得挺平和,因为它其实是一个比赛,然后只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片断,一个过程,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自己一定要及时把心态调整好,现在比完了,有一些该做的事情做,该完成的学业去完成,及时调整自己,一定不能说自己很厉害了,怎么样的。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艾楚 冠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